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媒體關注


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聖火采集儀式於何時何地舉行?火炬傳遞活動的具體行程時間如何安排?

稿源:殘運官網 作者:袁曉辰 編輯: 袁曉辰 2019-08-14 18:16

  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聖火采集儀式將於8月18日上午8:30在天津文化中心舉行。火炬傳遞活動定於8月18日至25日舉行,以“傳遞夢想 關愛同行”為主題口號,將采取區域線路傳遞和活動輻射傳遞相結合的形式,也就是“以線帶面,點面結合”的形式,通過進校園、進社區、進園區、進新城鎮,將聖火傳遞覆蓋到全市16個行政區,以達到傳遞精神、傳遞文明、擴大影響面和傳播力的目的。火炬傳遞活動的具體時間安排為:8月18日在天津文化中心廣場進行聖火采集,隨後依次在河西區、和平區、河東區、河北區、紅橋區、南開區進行傳遞;8月19日分別在西青區、靜海區、武清區、北辰區進行傳遞,8月20日分別在寶坻區、薊州區、寧河區進行傳遞,8月21日在濱海新區進行傳遞,8月22日分別在東麗區、津南區進行傳遞,8月23日和8月24日兩天作為調整日,8月25日聖火傳入開幕式主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