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視頻


火炬及傳遞路線揭曉 8月18日進行采集聖火

稿源: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8-14 11:35

  8月18號,2019全國殘運會的聖火采集儀式將在天津文化中心廣場舉行,隨後在市內六區進行傳遞;8月19號分別在西青區、靜海區、武清區、北辰區進行傳遞,8月20號分別在寶坻區、薊州區、寧河區進行傳遞,8月21號在濱海新區進行傳遞,8月22號分別在東麗區、津南區進行傳遞,8月23號、24號作為調整日,8月25號聖火將傳入開幕式主會場。本屆運動會還在火炬傳遞活動中新增設了小小護跑手。經過層層選拔,200名少年兒童從近2萬名報名選手中脫穎而出,他們將全程參與火炬傳遞,從而在全社會尤其是少年兒童心中播撒下弱有所扶的種子。此外,本屆殘運會170名火炬手的選拔工作已經完畢,火炬手中男性122名,女性48名。年齡最大的65歲,年齡最小的17歲,殘疾人火炬手8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