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疾人事業


雷穎君為天津市殘聯黨員乾部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稿源: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7-31 10:09

  6月13日,市殘聯黨組書記雷穎君同志以“不變的初心、永恆的使命”開篇,為市殘聯黨員乾部上了一堂生動的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雷穎君同志深情回顧了我們黨光輝的戰斗歷程和豐功偉業,特別是用大量的實例闡述了中國共產黨奪取政權的根本所在,這就是我們黨擁有的強大的政治力、堅強的軍事力和成熟團結的黨的領導力,就是共產黨人永遠堅定理想信念的初心不改、勇於自我革命的品格不變。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殘聯實際,他要求市殘聯全體黨員乾部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和根本任務,“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努力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乾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任務。要把“改”字貫穿主題教育工作始終,以解決問題為根本出發點,緊密結合殘聯組織的職責和任務,按照新時代賦予殘聯組織的使命和要求,履行好殘聯作為黨的群團組織團結帶領殘疾人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落實好政府委托完成的各項殘疾人民生保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殘疾人一個也不能少”的任務,不斷促進殘疾人全面發展和共同富裕,提高殘疾人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滿足殘疾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要突出一個“實”字,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教育引導黨員乾部牢記黨的宗旨,提振精神,真抓實乾,轉變作風,擔當作為,圓滿完成今年第十屆全國殘運會和第七屆特奧會以及殘聯改革等中心任務,紮紮實實做好民心工程等重點工作以及為殘疾人解難、為黨和政府分懮的日常工作,不斷開創我市殘疾人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