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疾人事業


天津市聾協柔力球隊在第二屆全國聽力殘疾人柔力球交流賽中獲佳績

稿源:天津市殘聯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6-24 13:02

市聾協柔力球隊在第二屆全國聽力殘疾人柔力球交流賽中獲佳績

市聾協柔力球隊在第二屆全國聽力殘疾人柔力球交流賽中獲佳績

  日前,由中國聾人協會、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主辦,北京聾人協會承辦的第二屆全國聽力殘疾人柔力球交流賽在北京懷柔生存島舉行。市聾協柔力球隊以及市聾協工作人員,共計11餘人參加了比賽。

  本次比賽共設集體規定套路和單人自編套路兩種項目。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我市聾人柔力球運動員個個精神飽滿,巧妙地將柔力球的運動之美和太極藝術之美相融合,以優美的姿態展示了柔力球的獨特魅力。經過激烈的角逐,市聾協柔力球隊獲得集體規定套路一等獎,市聾協獲得本次大賽的優秀組織獎。在此次比賽中市聾協柔力球隊教練徐月榮老師榮獲“優秀教練員”稱號,隊員劉愛玲表演的《梅花雪》榮獲單人自編套路八等獎、姜連裕表演的《精忠報國》、劉義蘭表演的《耒生願做一?蓮》分別榮獲單人自編套路優秀表演獎。

  通過本次比賽,展現了天津聾人朝氣蓬勃、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自強不息、熱愛生活的美麗心靈。參賽人員紛紛表示,這次比賽是聾人群眾展示體育風采的平臺,也是對我市聾人柔力球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感謝市殘聯、市聾協領導的大力支持,今後要借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在我市召開的契機,積極推廣太極柔力球運動,形成“推廣成體系、發展有骨乾、普及有人員”的良好格局。帶動了我市聾人走出家門、融入社會,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