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賽事時評    賽程賽果    返回首頁
6
摘金奪銀勢如破竹 為家鄉父老增光添彩
津門健兒勇摘金 市民傾情助威
  東亞運現在各項賽事激戰正酣,在幾天的比賽中,運動員的颯爽英姿被觀眾所稱贊。而作為東道主的天津市民,也以熱情、好客展現了天津風采。
■ 撰稿 熊玥辰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在天津激戰正酣,過去的幾天裡,中國軍團在賽場上摘金奪銀,勢如破竹不可抵擋。而在中國軍團中包括42名天津運動員,他們在本次大賽中的表現,備受關注。

  天津是一代武術宗師霍元甲的故鄉,自然是武術健兒輩出。在本屆東亞運動會的武術套路項目比賽中,天津選手於萌萌、何欣、趙龍龍分別代表中國隊出戰女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和女子雙人對練兩項比賽,並毫無懸念的摘得金牌,捍衛了天津武術之鄉的榮譽。

  東亞運動會的比賽還在進行中,對於在家門口作戰的天津健兒來說,為家鄉父老增光添彩,為中國軍團爭金奪銀,是他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與使命,而熱情的天津市民也會不遺餘力的為津門健兒們加油吶喊![詳細]

01
   男子4×400米接力陳建新率隊獲金牌

   男子4×400米接力比賽中,前三棒一直落後的中國隊,憑借第四棒陳建新出色的衝刺能力,最終以3分07秒27的成績奪得金牌,日本隊3分07秒32獲得銀牌,中華臺北以3分10秒72的成績獲得第三名。
  在接力比賽中,代表中國隊出戰的天津籍選手陳建新跑最後一棒,這位天津小伙可謂憋足了勁,硬是將差距逐漸迫近,以極為微弱的優勢超過了日本選手,為中國田徑隊拿到這枚分量很重的接力金牌。現場觀眾也為中國隊的表現而歡呼,特別是為這位完成不可思議逆轉的天津小伙送上了最熱烈的掌聲……[詳細]
02
     津門名將王鑫汪皜女雙三米板奪冠

  在女子雙人三米跳板的壓軸大戰中,天津明星組合王鑫/汪皜發揮出色,以絕對性的優勢獲得冠軍,收獲一金一銀的天津選手胡起源榮獲最佳男選手,最終,『夢之隊』在總共十個項目中狂攬九枚金牌,繼續坐擁『金牌大戶』的稱號
  在家鄉作戰的天津跳水雙姝王鑫/汪皜無疑是人氣最高的,這兩位選手也是此役中國跳水隊僅有的奧運冠軍,兩人也不負眾望,在家門口用一枚寶貴的金牌彌補了之前全運會的遺憾……[詳細]
03
     天津人民熱情好客展現大氣風貌

  作為東道主的天津市民,也以熱情、好客展現了天津風采。那麼,作為觀賽的天津市民方面來看,我們的天津盛世東亞運動會又是怎樣一番美好光景呢?
  酷外婆舞蹈隊可以說是北方網的老朋友了,她們先後參加過北方網的數屆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她們平時是這樣介紹自己的團隊的:我們雖然是60歲的生理年齡,但是大家都是25歲的心理年齡。只有播種了快樂,收獲健康。而在東亞運的賽場上,記者們也是經常會遇到酷外婆團隊的阿姨們在現場整齊劃一的為運動健兒們加油吶喊……[詳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