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激戰正酣 天津人民熱情好客展現大氣風貌
2013-10-11 13:29

  天津北方網訊:東亞運現在各項賽事激戰正酣,在幾天的比賽中,運動員的颯爽英姿被觀眾所稱贊。而作為東道主的天津市民,也以熱情、好客展現了天津風采。那麼,作為觀賽的天津市民方面來看,我們的天津盛世東亞運動會又是怎樣一番美好光景呢?北方網記者在探訪水上公園龍舟賽區的附近看到了正在彩排節目的酷外婆舞蹈團,同樣他們的團員也是天津女排的球迷協會會員,在看到記者的時候,阿姨們熱情的和記者攀談了起來。

  酷外婆舞蹈隊可以說是北方網的老朋友了,她們先後參加過北方網的數屆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她們平時是這樣介紹自己的團隊的:我們雖然是60歲的生理年齡,但是大家都是25歲的心理年齡。只有播種了快樂,收獲健康。而在東亞運的賽場上,記者們也是經常會遇到酷外婆團隊的阿姨們在現場整齊劃一的為運動健兒們加油吶喊。

  酷外婆舞蹈隊的創立者郝潔隊長對記者說:“這幾天一直看到東亞運的志願者和工作人員在水上公園進行場地的布置,我們從東亞運開賽以來,去現場看過女排、田徑等比賽。心情可以說是非常的激動,每一場我們都有為所有的運動員加油助威,我們有這個機會在天津相聚,每一個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記者、觀眾都是我們天津人的朋友,所以熱情是必須的。雖然我們只是一個舞蹈的小團體,但是也算是東亞運對外窗口的一個小部分吧。我們在現場不僅僅是代表自己,更是展現的是天津人民的風采。”

  而對於這次在家門口的東亞運動會,酷外婆團隊的阿姨們也表示:“這次天津東亞運動會辦的非常的規范,從志願者、安保等小細節看到了雖然嚴格但是卻很友好,這也正是一個綜合大型賽事所應該具備的,展示了我們天津大氣的精神面貌。”

  最後阿姨對北方網記者表示:“我們最近也去看了體育舞蹈的比賽,從中也感覺到了專業運動員在比賽中每一個動作都是刻苦訓練出來的,每一分成績都是辛苦的汗水換回來的。我們也小小的偷師了幾個動作,想要融合到之後的舞蹈中,東亞運給我們帶動了一個新的全民健身高潮。”(記者熊玥辰 攝影陳小磊)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熊玥辰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