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賽事時評    賽程賽果    返回首頁
5
飲食多國口味 住宿環境舒適 媒體班車准時
衣食住行有保障 天津服務贏贊嘆
  東亞運動會開幕已經5天了,在賽場上,運動員的精彩表現贏得了眾多的掌聲;而賽場下,在組委會組織下各部門細致周到的服務也贏得了各代表團和媒體工作者的掌聲。
■ 撰稿 季婕非
  除了成績,一屆運動會的服務也關系著這屆體育盛會的成功與否,本屆東亞運動會各部門的服務人員已經成為賽場外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些人中有酒店的工作人員,有媒體班車的司機,有新聞中心的志願者,還有那些散播在各個角落的組委會工作者。
  無論是志願者還是工作人員都深知這一點。他們努力為國外的朋友提供著最細致的服務,讓他們產生家的感覺。或許他們的一個微笑就能為記者成員帶來好心情,或許他們的一個動作就能讓各代表團成員感到欣慰。只有短短的10時間,但在這10天裡乃至未來的歲月裡,他們是這座城市的驕傲,他們將載入天津歷史的史冊,用自己的言行為這座城市書寫著榮耀。[詳細]
01
  酒店服務工作讓運動員感受『家』的溫暖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運動員在場上盡情揮灑,給觀眾們呈現精彩的比賽。為了能讓運動員們擁有一個最佳的狀態投入比賽,酒店的服務工作至關重要。
  運動員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飲食方面是最重要的。在飲食方面酒店設計了韓式泡菜、日式的壽司、生魚片以及韓國客人蒙古客人喜愛的烤肉,除此之外我們在菜餚上還突出了民族特色和天津本地的特色。在客房服務方面,酒店客房服務人員會每天定時打掃。還安排了每天三次檢查以做到客房的環境衛生。本屆東亞運動會還提倡環保……[詳細]
02
     媒體班車司機當天津城市宣傳員

  媒體班車,是歷屆大型運動會都會提供的服務。為采訪賽事的記者提供往返於主新聞中心、賽場以及酒店之間的交通服務。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也按照國際慣例提供了媒體班車服務,方便注冊記者出行。
  媒體班車車隊的調度員告訴記者,東亞運組委會共開通了10條班車線路, 31輛考斯特中巴,6輛大巴車上路提供服務。此外,還從天津各機關單位抽調了37名司機,擔任媒體班車司機。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東亞運默默服務著,奉獻著……[詳細]
03
      志願者展天津陽光青年形象

   東亞運各項賽事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從參會領導到觀看儀式的觀眾、從演出工作人員到參賽運動員,全是我們志願者『小火炬』接待和服務的對象。
  在與各類服務對象溝通接觸的過程中,『小火炬』贏得了贊譽、贏得了肯定、贏得了友誼,以實際行動完美詮釋了『小火炬』這一稱呼的內涵和天津健康陽光的『青年形象』。在與各類服務對象溝通接觸的過程中,『小火炬』贏得了贊譽、贏得了肯定、贏得了友誼,以實際行動完美詮釋了『小火炬』這一稱呼的內涵和天津健康陽光的『青年形象』……[詳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