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酒店服務工作細致入微 運動員感受『家』的溫暖
2013-10-10 12:50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運動員在場上盡情揮灑,給觀眾們呈現精彩的比賽。為了能讓運動員們擁有一個最佳的狀態投入比賽,酒店的服務工作至關重要。記者日前來到其中一家運動員入住酒店皇家金煦酒店體會服務團隊的保障工作。

  運動員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飲食方面是最重要的。關於飲食方面,酒店工作人員介紹說:“首先我們專門調集了廚師力量,從北京招聘了一名西餐廚師。這名廚師在國際上是獲過大獎的。他來為我們做接待各個國家和地區的料理的總負責。由他設計的韓式泡菜、日式的壽司、生魚片以及韓國客人蒙古客人喜愛的烤肉深受大家的歡迎。我們也是以滿足各個國家和地區運動員的口味為標准制作各種菜餚。除此之外我們在菜餚上還突出了民族特色和天津本地的特色,比如餃子、面條、包子等。特別是天津的豆腐腦客人們都非常喜歡。”

  為了不讓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教練員感到飲食乏味,酒店的廚師們還會經常的更換菜餚保持新鮮感。除此之外,酒店工作人員還介紹說:“我們還會在現場制作菜餚,還會邀請運動員和教練員參與其中,這樣可以增加客人們的興趣和食欲。並且還安排了一些刺繡、剪紙等民間表演在餐廳以豐富客人的生活。”

  在客房服務方面,酒店客房服務人員會每天定時打掃。還安排了每天三次檢查以做到客房的環境衛生。本屆東亞運動會還提倡環保,為了做到這一點,酒店工作人員介紹說:“我們會提示客人不要在房間內吸煙,並在客房內放上環保提示牌。洗滌用品如果不需要更換的我們就不進行更換已達到環保效果。”對於客人不同的需求,酒店工作人員都是及時滿足,例如給怕冷的客人提供電暖氣,給不喜歡軟枕頭的客人提供蕎麥皮的枕頭等等。

  為了解決語言的問題,酒店特飲請了多名語言方面的人員來為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提供服務,還為客人們介紹天津的景點和交通情況。除此之外酒店經常特意為比賽歸來的運動員舉行一些小型的歡迎儀式,讓運動員們有一種踏入酒店就身心放松的感覺。

  由於酒店的所有人員加班加點的努力工作,來到天津的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和教練員纔有了賓至如歸的感覺。酒店的工作人員介紹說:“我們也是天津的一面鏡子,我們也要為天津爭光,讓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和教練員來到天津就像是回到家一樣。”(記者陳小磊)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