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準國足”難奈亞泰殘陣 長春亞泰1:0天津泰達
做好輪換謀劃新外援引進 泰達爲第二階段蓄力
國足門將之爭--楊君:好好表現 宗磊:還有機會
王新欣:踢得沒有想象中差 遇到向強隊發展瓶頸
左樹聲:比賽輸在情理之中 會商討鋒線調整問題
評:背強隊包袱 “七仙男”剛下凡就栽了
中超綜述:深圳雨戰擒金德 成都獲勝迎調整良機
 
 
001

  北京時間5月23日19:30,2009賽季中超聯賽第10輪比賽再賽一場,長春亞泰在主場迎戰天津泰達。最終長春亞泰憑藉曹添堡第65分鐘的魚躍衝頂頭球1比0戰勝天津泰達,終結了之前的兩連敗。

  長春隊排出雙前腰的352陣型。經過開場的短暫試探,主隊開始率先發難,第6分鐘,長春隊張笑非左路傳中,後點姜鵬翔右腳凌空抽射被天津隊後衛用身體擋出。長春隊角球開出,曹陽大腳解圍時受傷下場治療。第11分鐘,長春隊左路傳中,皮球直接吊向球門后角,楊君躍起後仰將球摘下。

  長春隊基本上控制住了場上節奏。第18分鐘,天津隊右路傳中,宗磊出擊將球抱住。第21分鐘,天津隊獲得中場附近的任意球,吳偉安大腳吊到禁區,張爍點球點附近甩頭攻門將球頂偏。第24分鐘,姜鵬翔右路傳中,楊君飛身出擊從曹添堡頭上將球撲下。第26分鐘,長春隊角球開出,埃爾維斯後排插上在禁區內頭球攻門,可惜將球頂高。

  第31分鐘,長春隊左路發動攻勢,張笑非禁區外直接射門,球在近角被楊君倒地撲住。天津隊開始從右路組織攻勢,第36分鐘,天津隊譚望嵩右路傳中,但禁區內路易斯和張爍都沒有搶到落點。吳偉安左側得球再次傳中時宗磊將球撲住。第38分鐘,吳偉安禁區外左腳低平球射門,皮球偏出。

  第40分鐘,天津隊右路下底後回敲,王新欣在禁區前沿橫向拿球后左腳射門偏出。第42分鐘,長春隊左路傳中到了後點,曹陽頭球解圍沒有頂遠,右路姜鵬翔得球直接傳中,埃爾維斯頭球攻門頂偏。補時階段,天津隊角球開出,後點的譚望嵩搶到落點甩頭攻門,可惜皮球偏出。上半場雙方0-0暫時握手言和。

  第47分鐘,天津隊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吳偉安左腳吊入禁區被後衛頂出,王新欣禁區外左腳抽射打偏。第50分鐘,蒿俊閔任意球吊入禁區,張爍一擋,皮球飛向底線,但宗磊搶在趕上的路易斯腳下將球撲住。

  隨後托馬西中場破壞對方反擊時戰術犯規吃到黃牌。第53分鐘,長春隊反擊,曹陽右路放倒曹添堡也吃到黃牌。張笑非任意球開到禁區,隊友禁區中間一蹭皮球飛向後點,但曹添堡晚了一步沒有趕上。

  第57分鐘,張笑非左邊路直傳,下半場登場的麥凱將球橫敲中路,埃爾維斯面對楊君左腳射門被楊君奮力撲出!遠端跟進的曹添堡跑過了沒有碰到球,天津隊逃過一劫!第61分鐘,天津隊中路防守出現漏洞,埃爾維斯在弧頂處無人盯防的情況下起腳打門,可惜球打得太正被楊君撲住。

  雙方走馬換將,長春隊換上張文釗,天津隊換上韓燕鳴,比賽節奏開始加快。第65分鐘,埃爾維斯拉到右路左腳傳中,曹添堡前點魚躍甩頭攻門,皮球應聲入網!長春亞泰1-0領先!曹添堡慶祝時比較興奮導致左小腿抽筋。第67分鐘,埃爾維斯右路捲土重來,何楊頭球解圍,麥凱禁區外直接射門打飛。

  落後的天津隊開始組織反擊。第69分鐘,韓燕鳴直傳,路易斯領球突入禁區左腳射門,但力量不夠被宗磊輕鬆撲住。天津隊用馬磊磊換下體力不支的蒿俊閔。第74分鐘,曹陽左路插上斷球,但他的傳中直接被宗磊得到。第76分鐘,吳偉安大力擲出前場界外球,禁區內一片混亂之後是曹陽得球轉身射門,但打在了卡巴雷羅身上。

泰達

  毛彪換下路易斯,急於打破球荒的路易斯本場比賽仍然未能破門。第81分鐘,譚望嵩下底造成角球,天津隊的進攻沒有效果,長春解圍出來之後吳偉安回傳卻力量過小,楊君飛奔而出四十多米趕在張文釗之前將球踢出。長春隊換上唐京加強防守,天津隊在進攻組織上失誤頻頻。第90分鐘,吳偉安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區內,凱撒前點頭球攻門力量太小,被宗磊撲住。

  第92分鐘,何楊防守失誤踢倒了張文釗,後者躺在地上將比賽最後的時間消耗掉。任意球開出比賽就此結束,長春亞泰主場1-0擊敗天津泰達拿到三分。

  長春亞泰出場陣容(3-5-2):1-宗磊;13-唐韜,4-卡巴雷羅,2-王萬鵬;23-張笑非,30-劉曉東(45分鐘,5-麥凱),12-梅爾坎,21-劉衛東(64分鐘,11-張文釗),7-姜鵬翔(85分鐘,3-唐京);9-埃爾維斯,14-曹添堡;

  天津泰達出場陣容(4-4-2): 1-楊君;26-曹陽,31-凱撒,2-何楊,6-譚望嵩;9-吳偉安,30-托馬西,13-王新欣,8-蒿俊閔(71分鐘,27-馬磊磊);28-路易斯(78分鐘,20-毛彪),10-張爍(64分鐘,21-韓燕鳴)。

編輯: 劉頌   北方網綜合  2009-05-23 21:2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88 條,查看全部
[72493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6-07 10:26 發表評論:

  泰達俱樂部你們自己算算,在升入中超以來贏過強隊幾場?輸了幾場!!!!一幫廢物,泰達足球場使中國最牛逼的足球場你們配用麼??垃圾玩意 我寧願你們輸弱隊 !

[694607] 天津市 網友:于根偉 於2009-05-27 08:48 發表評論:

  天津和長春之間有什麼潛規則?知道的網友換個地方公佈一下!!!

[6919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5-26 02:45 發表評論:

  你們對得起天津球迷嗎?你們對得起托馬西嗎?無恥的球隊!!!

[691530] 天津市 網友:捨不得你 於2009-05-25 21:20 發表評論:

  適時侯的換一下陣容會不會好一些呢?別背上太大的壓力加油!

[691167] 天津市 網友:瘋子 於2009-05-25 18:00 發表評論:

  二哥咱這陣容我真的看不懂是44還是35 前面那兩個前鋒跟沒有一樣.

[690247] 天津市 網友:豆豆倪 於2009-05-25 13:32 發表評論:

  失望,極度失望,看不懂的天津足球,沒有激情;沒有血性,進入對方三十米區域根本沒有射門的慾望,我寧可認爲這是一場爲了避免李樹斌下課的“假球”

[690246] 廣東省 網友: 於2009-05-25 13:32 發表評論:

  左二下課!!!不是球員不是,是教練不行!!!

[690030] 天津市 網友:快樂足球 於2009-05-25 12:16 發表評論:

  天津人就要支持自己家鄉的球隊

[68995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5-25 11:52 發表評論:

  天津還沒贏過強隊

[689866] 天津市 網友:臭小子 於2009-05-25 11:19 發表評論:

  我是一名泰達的忠實球迷,中心的喜歡泰達隊,可是今年泰達隊的表現實在讓我失望,一次又一次與強隊不勝的帽子又扣在了我們的頭上,難道我們就讓全國的球迷說我們是僞強隊?該反省一下了,無論從教練組還是俱樂部,如果說都沒有敬業的精神,那就解散吧,至少我們還可以去支持松江。我希望泰達能從間歇期中找到答案,希望下半年能看見我們熟悉的泰達隊,大家都是愛泰達的,真的希望明年的亞冠還能看到我們自己的球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