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左樹聲:比賽輸在情理之中 會商討鋒線調整問題
評:背強隊包袱 “七仙男”剛下凡就栽了
中超第10輪-亞泰VS泰達 請球迷爲泰達球員打分
中超綜述:深圳雨戰擒金德 成都獲勝迎調整良機
“準國足”難奈亞泰殘陣 長春亞泰1:0天津泰達
泰達連次像樣進攻都沒有 左樹聲回津總結找答案
 
 

  北方網長春消息(特派記者劉欣):又是曹添堡,又是亞泰。泰達隊再次倒在了“剋星”亞泰隊腳下。經過輪換,休息一場的主力球員並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求勝慾望。“我們甚至沒有有效的進攻,輸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賽後,左樹聲對比賽結果表達了強烈的不滿。

  左樹聲說,“首先祝賀亞泰隊取得比賽勝利,無論精神狀態還是技戰術打法,對手都明顯好於我們。泰達隊在本場比賽中甚至沒有組織起一次有效的進攻,輸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回去後,我們會好好總結,打好後面的比賽。”

  憑藉替補球員能夠戰勝川崎前鋒還有中央海岸水手,全部主力出陣卻倒在了缺兵少將的亞泰隊腳下。泰達隊的強烈反差讓人難以理解,談到本場比賽實力的原因,左樹聲說,“我們主要還是輸在精神狀態上,隊員們不夠興奮。此外,我們在和強隊交手時,缺少勇於戰勝對手的信心。”

  作爲聯賽第一階段的收官戰,泰達隊收穫了一場失利,談到下一階段的安排,左樹聲表示,首要任務就是認真總結。“我們回到天津後,會先休息一下,然後會根據亞冠以及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進行認真總結。”

  大路路始終不開胡,張爍和毛彪在關鍵時刻的下分能力也不夠強。在布里奇離開泰達隊之後,是否填補外援名額的空缺,是外界最爲關注的。本場比賽,泰達俱樂部負責人與泰達隊的“御用”經紀人共同出現在了看臺上,讓人不禁聯想,泰達隊是否會再次引入一名外援前鋒,來解決鋒線等分能力差的問題。對於這個敏感的話題,左樹聲並未正面回答,“鋒線是否會調整,我們會根據俱樂部和教練組的共同商討,做出決定。”

編輯: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5-23 23:2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