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三連敗之後泰達何去何從? 狀態魔鬼於賽程也
裴恩才爲泰達前途支招 坦言贏泰達酷似贏國安
輸球令泰達板凳深度遭質疑 左樹聲:陣型如衣服
“左二下課”響徹球場 輸球責任左樹聲一肩承擔
裴恩才揭祕津籍門將首發 坦言客場勝天津出意料
泰達連敗曝後防軟肋 如此板凳深度怎能兩線作戰
左樹聲解津門虎連敗癥結 兩線低迷非因拒絕輪換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客場不敵浦項制鐵,客場不敵長沙金德,主場負於江蘇舜天,泰達經歷着三連敗的煎熬。而主場對江蘇舜天一役原本被認爲是泰達的“翻身仗”,不想卻把泰達徹底推向深淵。不論主力替補狀態一起低迷,原本引以爲傲的板凳深度也遭到質疑,那麼面對後面即將展開的魔鬼賽程,泰達要何去何從呢?

  自聯賽伊始,平心而論泰達始終未遇強敵,看看泰達前6輪的賽程,毫不誇張地說,如果正常發揮出水平再加上運氣不差的話,泰達並不是沒有六連勝的可能。但是如今,泰達不但不幸客場不敵長沙,居然勇於主場敗給江蘇,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處境變得尷尬。尷尬並不可怕,關鍵是下面泰達的魔鬼賽程即將展開,真正的考驗這纔來啊。

  主場戰魯能、客場戰滻灞、主場對申花、客場對長春、客場對國安,這就是泰達7到11輪的賽程,這幾個對手沒有一個是好欺負的。場場硬仗,再加上期間穿插的亞冠比賽,真擔心泰達如何熬得過這一段魔鬼賽程。

  相信一連兩場失掉本應拿下的比賽之後,泰達將士應該也能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自己的狀態遠遠比對手是誰更加重要,這狀態要是“魔鬼”起來可比“魔鬼”賽程更加恐怖。當然在魔鬼賽程開始之前,泰達還有一次翻身的機會,那便是客場對陣成都一戰,能否一掃之前的晦氣,爲魔鬼賽程奠定一個好的基礎,對成都一戰意外成爲了如此關鍵的戰役。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4-18 02:5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50 條,查看全部
[606811] 天津市 網友:怪之 於2009-04-20 22:10 發表評論:

  我覺得吧,輸球了,咱就找點真正的原因,不要怨誰,球隊面對的困難應該比咱球迷想象的要多,那是球隊的事情,咱作爲球迷,評論球,評論隊員,評論教練都是應該的,但是我想咱還是冷靜一下好不好,一點都不專業,就知道罵街,贏球的時候怎麼都好,又是二爺又是二伯兒的,輸了球就罵街,就喊下課,有勁嗎?都說天津球迷懂球,我看就是扯淡!原來上學的時候沒嘛時間去現場看球,偶爾去看,但是從2003年開始,基本每個主場我都到現場看球,我就覺得大部分球迷去看球,無非就是發泄,我也罵對方隊員,罵裁判,但是我從來沒有罵過咱的隊員,不要說我以五十步笑百步,我就覺得咱們的球迷太浮躁了,除了會罵街,還會點嘛,讓你指揮球隊去??讓你上去踢去??XXX,而且我發現一個問題,球隊只要是一個成績不好了,必然有人出來說球隊內訌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方面的情況,但是我想作爲一個局外人不過是揣測罷了,有人說無風不起浪,但是我還是那句話,說這話的人就是扯淡!最後說一句,明天亞冠,我依然會去現場支持球隊!輸球,我也生氣,但是給隊員們點掌聲,他們也沒得罪誰,掙錢多,也不是他們的罪過,總比被那些貪官污吏黑了去要好的多,只是還是有這個市場,而且出一個隊員也不容易,多點包容吧,大環境不好,不只是球場上的!支持泰達隊!永遠支持!

[606806] 天津市 網友:齵冄 於2009-04-20 21:58 發表評論:

  內部矛盾! 不能完全怪教練!作爲職業球員,體力根本就不是問題,主要是職業精神,跟可悲的是沒有球隊的榮譽感,不知道泰達高層處於什麼原因合同遲遲不籤,大大消減了隊員的求勝慾望,這可是不爭的事實,3連勝馬上三連敗,說體力說這個說那個,都不太讓人相信吧!除非跟美酒沒求勝慾望,說白了就是錢沒到位,就不給你好好踢,是俱樂部處於某種原因,主要責任在俱樂部,隊員也真太沒職業精神了!這麼踢太傷我們球迷得心了!!!!希望矛盾早點解決!!!!!聯賽很漫長 亡羊補牢爲時未晚 永遠支持泰達隊!!!

[60670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19:37 發表評論:

  球隊內部矛盾,內幕暗箱操作,以前天津隊成績不好,那是天津本土球員太多,排外。現在技戰術打法單一,球隊內外的原因還是關鍵,好多吃乾飯的球員滑而不實。足球環境太差啊,唉。

[60538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09:17 發表評論:

  對江蘇的比賽整場就看三十多歲的托馬西大爺滿場跑來跑去,我可愛的隊員們,你們真有那麼累麼~

[60524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08:05 發表評論:

  客觀的講,誰也不願意輸球。雙線做戰,無論對於俱樂部、教練還是球員,應該是一種全新的考驗,我們不是沒有實力,而是在能力上欠缺,是在交學費,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尤其是俱樂部的高層們,更應該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只有走好了,纔有可能跑起來,先學會走路吧,否者,會摔得更狠!

[605186] 天津市 網友:真言 於2009-04-20 07:28 發表評論:

  是左樹生的錯!泰達無論是俱樂部還是教練和球員,面對首次參加亞冠的雙線作戰心理壓力太大,心理承受能力不足。從比賽的場面上看,所有球員的心理疲憊遠遠大於體力疲憊。因爲同樣是運動員,籃球比賽的對抗強度要遠大於足球,一場比賽的體力消耗不低於足球,一個賽季下來,基本上是個隔日比賽的賽程籃球隊員不也是堅持下來了?!歐洲球隊的比賽密度和場次和比賽強度也比中國球隊大得多,但人家早已習以爲常了,哪像中國足球和中國球員?不客氣地講,中國足球隊員使自己太嬌慣自己了!從個體上講,比賽當中精力不集中,而表現在整體配合上就是思想不統一,節奏不統一,整體節奏打不出來,失誤頻頻。所有球員幾乎都沒有腦子踢球,而是在誤打誤撞。核心隊員草養幾次防守失誤,輕鬆被對方突破;老廣幾次得不應該甚至罕見的重大失誤失誤;還有小蒿的夢遊狀態,下半場開始以後我特意早屏幕當中尋找小蒿的身影,居然十五分鐘沒找到,直到毛彪出場才發現他,這場比賽完全應該算是自小蒿自出道以來踢得最不精彩的比賽。毛彪和馬磊磊出場後的急躁表現,也說明了天津隊的精神狀態有問題。從戰術上來講,江蘇隊有備而來,對天津隊研究得很透徹,一上來壓迫式打法令天津隊員很不適應,自己的節奏被打亂,被動的跟着對方的節奏打,如果天津隊先進球天津隊的精神狀態還會穩定和統一,也許崩潰的是對方。毫無疑問,江蘇隊的確是把天津隊看作強隊在力拼天津隊,而天津隊則或多或少的有輕敵思想,上一場客戰長沙也有這種傾向。天津隊的內力完全沒有發揮,這是中超兩連敗的原因。現在天津隊面臨困難時刻,精誠團結思想統一是最重要的!!!鐵打的主力如果自知狀態不好應該主動申請休戰幾場比賽,以調整身心。和隊友競爭主力應顯得大度一點,都是兄弟嘛!球隊成績好大家受益,球隊成績不好不說經濟損失,鬱悶裉定會寫在每個人的臉上,這也叫得不償失。在派將用人的問題上主教練往往是很難取捨的。

[603933] 天津市 網友:特洛伊 於2009-04-19 09:18 發表評論:

  責任不全在左二身上,隊員集體疲軟是他造成的嗎---過多的一週雙賽和亞冠戰績不佳已經讓隊員對比賽本身產生了疲勞感,這是致命的

[60389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08:34 發表評論:

  永愛泰達球迷聯盟現在繼續招人:一羣:72997409(還差一人)二羣:70676370(200人已滿)三羣:78288307(還差兩人)四羣:78385338(剛升高級羣可以加入)五羣:79062439(還差一人)。以後會升高級羣)在這裏可以暢所欲言,進羣后如果發言積極還可以邀請進我們的精英羣。歡迎廣大天津球迷加入我們。

[60386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08:18 發表評論:

  于根偉不就是在天津隊進了幾個球嗎?他連國家隊都打不上主力,況且他在天津隊踢球的時候天津隊是爲保級掙扎呀,還說是城市英雄,沒有他天津隊更團結,更像一個團體了。天津人醒醒吧。

[6038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08:12 發表評論:

  魔鬼賽程?打幾場亞冠就受不了了,除了吃飯踢球的人怎麼連這個都受不了?我看不是這個原因。要衝出亞洲這點實力是必須具備的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