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輸球令泰達板凳深度遭質疑 左樹聲:陣型如衣服
“左二下課”響徹球場 輸球責任左樹聲一肩承擔
裴恩才揭祕津籍門將首發 坦言客場勝天津出意料
泰達連敗曝後防軟肋 如此板凳深度怎能兩線作戰
左樹聲解津門虎連敗癥結 兩線低迷非因拒絕輪換
中超射手榜:揚科韓鵬梅開二度 西切羅入烏龍
兩線作戰讓泰達頹勢盡顯 壯士斷臂或解燃眉之急
 
 

泰達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在主場對陣江蘇舜天的比賽中,天津泰達隊一度想通過換人扭轉場上局面。但是今天的首發並不是以往“屢試不爽”的陣容,那麼換人時也就不能遵循以往的“規律”。不論是以馬磊磊換下韓燕鳴,還是毛彪換下蒿俊閔,都是旨在提高泰達的衝擊力,但是效果卻並不好,這種要低迷大家一起低迷的“決心”使人不由得質疑起泰達一直以來引以爲傲的“板凳深度”來。

  對於今天所排出的陣型,左樹聲是這樣解釋的:“陣型是衣服,就好像天涼了就要加衣服,天熱了就要脫衣服一樣。天津隊的菱形站位就是十分靈活的,流動的。要根據場上情況隨時做出調整,如果場面被動必然要回收,要是主動還可以增加參與進攻的人數,這都是很靈活的。”而且他也承認下半場的換人沒有起到預期效果:“下半場毛彪和馬磊磊的上場是爲了增加攻擊力,但是收效不大。”

  比賽之前,泰達由於雙線作戰主力隊員體力吃不消的問題就已經被多次擺上桌面,但是幾乎所有人都一致認爲以泰達的板凳深度而言,這個問題並不值得擔心,因爲替補們體力充沛,任何一個人上場都是奇兵。但是,面對今天連替補都低迷的狀況,左樹聲也很無奈:“隊員的調整是根據場上情況做出決定的,這場比賽中我們已經進行了調整,但是隊員大面積的精神低迷不是換一兩個人就能起作用的,足球是一個集體項目,要靠團隊合作。”

  聯賽纔剛剛開始,如何打好後面的比賽纔是泰達要考慮的問題,對此左樹聲表示,這連續三場的失利並不會影響到泰達後面的比賽:“失利對隊員們必然會有影響,但是作爲職業球員我相信他們都不會失去信心,會及時調整狀態,打好後面的比賽。”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4-18 01:0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5 條,查看全部
[60905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1 19:28 發表評論:

  c羅來了都白費,太失望了

[606812] 天津市 網友:齵冄 於2009-04-20 22:10 發表評論:

  左2給天津隊帶來的東西打架都是有目共睹的,球隊的整體低迷和教練的關係不大,教練在賽前佈置好的戰術隊員上了場就叫: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相信打架都看到是整體低迷,不是某個環節,某個人,教練只不過在風口浪尖,球隊出現什麼問題都願教練,不解決自身的問題(勞資糾紛),弗格森來了也是白搭!

[60570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11:00 發表評論:

  我是一個忠實的泰達球迷!在這裏我想說一些肺腑之言!1、左指導確實是一個好教練,敢說敢做,這一點我非常欽佩。但是左指導只能說是一位優秀的將才,而非帥才!縱觀這幾年左指導進進出出泰達也有很多次了!更多的時候他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救火隊員,受命於球隊危難之時;反觀在泰達需要提高、更上一層樓的時候,左指導卻顯得辦法不多,缺乏統領全局的才能!這正是將才和帥才的區別,俗話說:“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2、球員方面,鋒無力一直是困擾泰達的問題。大路路今年的表現並不好,我們可以縱觀這幾輪比賽,大路路基本是拿着球就倒,這個有對方侵犯的原因,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不管碰到他什麼地方,他馬上就地做痛苦狀,足球是一項高對抗的運動,如果只是一味的博得裁判的同情,那說明這名球員沒有什麼狀態!今年的毛彪使我想起了當年的盧欣,好像突然間腳下的技術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這個說明了毛彪確實在場下苦練了!但是我們要清醒的看到,毛彪的身體很不適合這項運動,過於單薄的身體難以承受別人重視你以後的搶、逼、圍。這也是爲什麼三輪比賽後,我們看不到毛彪有更好表現的原因!毛彪這種優點和缺點都同時非常鮮明的球員很容易被其他球隊發現,身體條件是阻礙他繼續進步的致命原因!3、足球俱樂部是一個系統的、科學的有機體。管理人員、教練組、球員是一個俱樂部必備的三要素。球隊成績不好,或是突然下滑,說明的是這個機體出現的問題,而非只是球員或是主教練的原因。我想在這裏說一句話,好球員不一定能做一名好的管理者,也不一定能做一個好的教練!主教練在臨場指揮上是權威的,而在場下訓練環節、球員狀態調整上卻不單單是主教練的事!我們的球隊管理者、助理教練、體能教練、專項教練都應該及時給主教練提供每一個運動員的訓練情況和狀態。這樣纔是一個成熟俱樂部所應該具備的!我還要說,泰達足球俱樂部代表的是天津足球,而非代表泰達集團的廠隊。管理、教練的人員要和選球員一樣的優中選優,而非是和“葡萄”一樣,一提一串的班子啊!

  一個愛泰達的球迷!

[60550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09:47 發表評論:

  強烈支持陳金剛,劉春明回來

[604098] 天津市 網友:木子文武 於2009-04-19 11:19 發表評論:

  不要因爲兩三場的失利就說球隊不好,我相信左指還是有能力和實力的,相信隊員們也會很快的擺脫困境的。加油!永遠支持泰達!

[60394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09:32 發表評論:

  泰達太讓球迷失望了

[60390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08:54 發表評論:

  永愛泰達球迷聯盟現在繼續招人:一羣:72997409(還差一人)二羣:70676370(200人已滿)三羣:78288307(還差兩人)四羣:78385338(剛升高級羣可以加入)五羣:79062439(還差一人)。以後會升高級羣)在這裏可以暢所欲言,進羣后如果發言積極還可以邀請進我們的精英羣。歡迎廣大天津球迷加入我們。

[603894] 天津市 網友:1313 於2009-04-19 08:39 發表評論:

  醒醒吧菱形中場單後腰不適合現在的人員配備托馬西過去在羅馬時也不是專職的中場攪拌機要想穩固防守真的需要加強中場的防守力量了

[6035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00:39 發表評論:

  我要姜晨

[6033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8 22:16 發表評論:

  放屁啊 左2有實力嗎!泰達是強隊嗎!前3場怎麼贏的! 和浙江隊場面好看嗎!和重慶隊兩球有運氣成分 大連現在屬弱隊不用說了 你大腦有毛病吧 左2能和弗格森比啊 左2就是一根筋 沒腦系 你看裴恩纔是怎麼用兵的 再看看陳金剛怎麼調教長春的 劉春明執教國青又怎麼樣 哪個不比左2強 今年俱樂部這麼打的投入 又引進好的球員 左2就帶成這樣 能說不是水平問題嗎 所以左2下課別無選擇! 這是真正球迷的心聲!!!!!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