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二下課”響徹球場 輸球責任左樹聲一肩承擔
裴恩才揭祕津籍門將首發 坦言客場勝天津出意料
泰達連敗曝後防軟肋 如此板凳深度怎能兩線作戰
左樹聲解津門虎連敗癥結 兩線低迷非因拒絕輪換
中超射手榜:揚科韓鵬梅開二度 西切羅入烏龍
兩線作戰讓泰達頹勢盡顯 壯士斷臂或解燃眉之急
泰達0:2舜天 凱萊幹嘛呢?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0比2,天津泰達主場不敵江蘇舜天,這個讓絕大多數人都大跌眼鏡的結果不但使泰達失掉了聯賽頭羊的寶座,也使他們迎來了三連敗。對於左樹聲來說,今天在泰達球場上響徹的“左二下課”之聲想必更加使他心驚。

  “在今天的比賽中,江蘇隊技戰術發揮和精神狀態都優於天津泰達,泰達這場球輸得無話可講。”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兩位天津“爺們”並肩而坐,心境卻大不相同,面對對手的出色和自己球隊狀態的低迷,左樹聲的這句話發自肺腑。兩連敗之後,天津泰達的訓練場上始終是一派輕鬆的景象,左指也害怕雙線作戰會造成球員們的壓力,但是事實表明這樣的訓練方式並沒有收到預期的效果,左樹聲談到這一點時顯得頗爲激動:“這幾天輕鬆的調整性訓練對隊員幫助不大,隊員的精神狀態沒有調整過來。責任完全在我,一切由我一人承擔,我會積極認真地做好總結。”

  比賽失利,責任肯定不僅僅在於主教練,但是左樹聲一肩承擔責任的做法依舊顯出了鐵漢的本色。但是,下半場時球迷們喊出的“左二下課”的口號,恐怕再鐵的漢子都要捏把汗了。對此,左樹聲表示十分理解球迷的心情:“完全理解球迷的做法,球迷對泰達是愛之深恨之切。面對下課之聲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堅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雙線作戰明顯已經將泰達的狀態拖垮,就連江蘇主帥裴恩才也表示,江蘇隊之所以打這幾支亞冠球隊時都表現出色,原因就在於對手都是疲憊得要命的隊伍。那麼,在今後的比賽中,泰達會否有所側重呢?左樹聲表示答案是否定的:“亞冠、中超,天津隊從來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個,一面是國家的榮譽,一面是天津的利益,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的,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4-18 00:3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02 條,查看全部
[60742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1 09:34 發表評論:

  托馬西給天津足球帶來了一種精神,永不放棄的精神。當所有隊員都不在狀態的時候。托馬西一直在堅持,我們不能以一個人論成敗,即使馬季騎在對中也挽救不了天津隊。

[606691]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9-04-20 18:58 發表評論:

  雙線作戰隊天津隊的影響很大,這是天津隊的第一次,也是左指的第一次,我們不能把輸球的責任都推給左指。贏球時我們把左二捧上天堂,才輸了三場球我們就要把左二踩入地獄麼?善良的天津球迷們,如果你們真的愛天津泰達這支球隊的話,就請你們多給左指一些時間,多給泰達隊一些時間。我相信他們不會讓我們這些熱愛泰達的球迷們失望、傷心的。“左二加油”,“泰達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606406] 天津市 網友:暗夜戰士 於2009-04-20 15:28 發表評論:

  天津隊員從開始職業化以來就是這樣起起伏伏,訓練問題自然是擺在明面的,但是責任不能全是主教練的,看看隊員鬆懈的樣子,不免爲泰達整個賽季而擔心,學學托馬西和凱萊吧,看看什麼纔是職業球員,中國球員總是嘴上說“我們是職業球員,應該做職業的事情”,但是又有哪個是做到職業了呢?天津球員同樣有這樣的問題,反思吧。

[60594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13:02 發表評論:

  左指對掌控全隊狀態,賽前的判斷和應對存在着一定的欠缺。我想現學我們的比賽是不能等的,所以現在的唯一辦法是再來一位主教練,左指爲附這樣調整一番,然後想辦法把托馬西用活,把他的足球理念移植一些過來。泰達隊還是能保住前4的。

[60570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0 11:01 發表評論:

  我是一個忠實的泰達球迷!在這裏我想說一些肺腑之言!1、左指導確實是一個好教練,敢說敢做,這一點我非常欽佩。但是左指導只能說是一位優秀的將才,而非帥才!縱觀這幾年左指導進進出出泰達也有很多次了!更多的時候他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救火隊員,受命於球隊危難之時;反觀在泰達需要提高、更上一層樓的時候,左指導卻顯得辦法不多,缺乏統領全局的才能!這正是將才和帥才的區別,俗話說:“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2、球員方面,鋒無力一直是困擾泰達的問題。大路路今年的表現並不好,我們可以縱觀這幾輪比賽,大路路基本是拿着球就倒,這個有對方侵犯的原因,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不管碰到他什麼地方,他馬上就地做痛苦狀,足球是一項高對抗的運動,如果只是一味的博得裁判的同情,那說明這名球員沒有什麼狀態!今年的毛彪使我想起了當年的盧欣,好像突然間腳下的技術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這個說明了毛彪確實在場下苦練了!但是我們要清醒的看到,毛彪的身體很不適合這項運動,過於單薄的身體難以承受別人重視你以後的搶、逼、圍。這也是爲什麼三輪比賽後,我們看不到毛彪有更好表現的原因!毛彪這種優點和缺點都同時非常鮮明的球員很容易被其他球隊發現,身體條件是阻礙他繼續進步的致命原因!3、足球俱樂部是一個系統的、科學的有機體。管理人員、教練組、球員是一個俱樂部必備的三要素。球隊成績不好,或是突然下滑,說明的是這個機體出現的問題,而非只是球員或是主教練的原因。我想在這裏說一句話,好球員不一定能做一名好的管理者,也不一定能做一個好的教練!主教練在臨場指揮上是權威的,而在場下訓練環節、球員狀態調整上卻不單單是主教練的事!我們的球隊管理者、助理教練、體能教練、專項教練都應該及時給主教練提供每一個運動員的訓練情況和狀態。這樣纔是一個成熟俱樂部所應該具備的!我還要說,泰達足球俱樂部代表的是天津足球,而非代表泰達集團的廠隊。管理、教練的人員要和選球員一樣的優中選優,而非是和“葡萄”一樣,一提一串的班子啊!

  一個愛泰達的球迷!

[605307] 天津市 網友:【津門】門神 於2009-04-20 08:44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我想左指給泰達球員帶來的更多的是那種拼搏精神,亮劍精神。

[605089] 天津市 網友:支持泰達 於2009-04-20 03:23 發表評論:

  馬季奇怎麼能和托馬西相比~趕緊找好的球員和托馬西做好搭檔吧~還是改打雙後腰~腰軟~怎麼能硬起來呢~左二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605088] 天津市 網友:永遠支持托馬西 於2009-04-20 03:20 發表評論:

  這個球隊永遠不能沒有托馬西~永遠不能失去他的精神~

[605067] 天津市 網友:迷茫 於2009-04-20 02:48 發表評論:

  教練的水平太差了、

[605007] 未知 網友: 於2009-04-20 01:21 發表評論:

  和有沒有馬季奇沒關係,馬季奇能調整全隊狀態麼?馬季奇一人,就能解決前場進球的問題麼?馬季奇就能解決雙線作戰的疲勞麼?!足球是集體運動,眼睛光盯着馬季奇1人(或購買馬季奇一樣鐵柵的),視馬季奇爲成敗關鍵,救命稻草的“球迷“,簡直就是“球盲”,別在我們球迷堆兒裏裝鹹帶魚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