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體測前泰達讓球員自由調整 左樹聲帶隊以身作則
路易斯受傷影響泰達備戰 左樹聲坦言對備戰不利
泰達預備隊昆明春訓備戰全運 古今今等三將回歸
Damiano. Ciao. Benvenuto di Tianjin voi!!!!
專訪凱撒:拉杜告訴我泰達很優秀 我會做到最好
專訪布里奇:希望用優異的表現讓泰達隊買下我
布里奇凱撒與球隊合練 泰達2009賽季只等托馬西
 
 

  2月13日上午,泰達隊就要進行YOYO體測了。由於每名隊員的自身條件不同,所以教練組安排大家在今天上午的訓練中自己進行安排,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體測前的最後調節。

  記者看到,昨天缺席的張爍已經歸隊與隊友一起備戰,而幾名體能困難戶韓燕鳴、白毅也都在很努力的進行準後準備。其實體測即是測試體能,對大家的心理也是一種考驗,而教練組這樣的安排也是爲了讓大家在體能和心理上雙重調節好自己。

  由於是自由安排,所以每名隊員結束訓練的時間不同,看到有訓練結束的隊員,教練組趕緊叫他們回房休息,防止感冒的發生。

  爲了給隊員們做表率,主教練左樹聲在隊員們自由訓練時也上陣跑起了折返跑,一板一眼做得很認真。按照計劃,泰達隊將在明天上午9點30分集合趕往海埂基地進行體測,北方網將會爲您帶來體測的最新動態。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2 13:2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 條,查看全部
[561216] 天津市 網友:北京就是SB 於2009-02-12 23:03 發表評論:

  彪哥跟爍弟什麼時候退役啊!!!1

[561098] 天津市 網友:to幹掉龜安 於2009-02-12 20:10 發表評論:

  不用

[560978] 天津市 網友:幹掉龜安 於2009-02-12 16:45 發表評論:

  外援不用體側嗎?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