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預備隊昆明春訓備戰全運 古今今等三將回歸
泰達昆明春訓 老將遲嶸亮
泰達昆明春訓 左樹聲自測YOYO
泰達昆明春訓 路易斯肌肉拉傷
泰達昆明春訓 王新欣融入球隊
泰達昆明春訓 馬磊磊體能不錯
泰達昆明春訓 毛彪信心十足
 
 
泰達預備隊

  由孫建軍、盧欣所率領的泰達預備隊目前也在昆明紅塔基地進行訓練,他們的目標既不是亞冠、也不是中超,而是即將在山東進行的第11屆全國運動會。今天,又有三名得力干將加入了這支隊伍,他們就是剛從泰達一線隊調配下來的古今今、劉毅、呂偉。

主教練孫建軍

  據泰達一線隊主帥左樹聲介紹,古今今等三名小將重新回到預備隊訓練並不是因爲他們的水平沒有得到教練組的認可,而是爲了更好地備戰全運會,增加天津全運隊的實力。另外,他們明天也將進行YOYO體測,一旦一線隊人員吃緊或者遇到困難,他們會隨時補充進隊。

  左樹聲告訴記者,泰達隊始終把培養年輕人當做重要的工作之一,每個年輕小將都有機會代表泰達隊征戰中超聯賽。根據球隊的安排,他們也會隨時獲得跟隨一線隊訓練、比賽的機會。

助理教練盧欣帶隊員訓練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2 13:2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7 條,查看全部
[565334] 天津市 網友:兜兜 於2009-02-19 22:36 發表評論:

  旭哥 加油吖

[562452] 天津市 網友:齊齊 於2009-02-14 20:01 發表評論:

  看到我老公了~~加油!

[56108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19:37 發表評論:

  是應該換隊服

[56106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19:08 發表評論:

  是該換個品牌了難看死了

[56104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18:35 發表評論:

  天津隊服該換個品牌了耐克阿迪什麼的還是藍白球衣打亞冠美津濃不行寒酸死了支持的大家說句話

[560993] 天津市 網友:啊哦 於2009-02-12 17:04 發表評論:

  盧欣都當教練了?太神奇了!

[560854] 北京市 網友:絕對蒿迷 於2009-02-12 14:25 發表評論:

  怎麼有個影子像馬磊磊捏?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