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毛彪迎來爆發時機 美妙的夜晚屬於每一個天津人
路易斯榮膺08中超射手王 恐怖的大路路期待來年
回首艱難衝擊亞冠路 展望新賽季泰達隊躊躇滿志
科薩:向天津隊表示祝賀 左樹聲:感謝球迷支持
康師傅年度最佳各有所屬 感謝球迷期待來年(圖)
中超射手榜:泰達路易斯榮膺榜首 外援包攬四強
路易斯瘋狂打進四球 中超落幕天津大勝進軍亞冠
 
 
康師傅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劉欣):11月30日,在剛剛結束的2008賽季中超聯賽最後一輪的爭奪中,天津泰達康師傅隊以5比3戰勝大連實德海昌隊。本賽季中超聯賽30輪戰罷,天津康師傅隊最終獲得了聯賽第4名,並順利取得亞冠聯賽的參賽資格。賽後,爲天津隊首開紀錄,並在比賽中有出色表現的前鋒毛彪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毛彪首先表示:“天津隊如願取得了亞冠聯賽的參賽資格說明球隊這一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特別要感謝今天到現場爲球隊加油天津球迷,正是他們的支持和鼓勵讓球隊獲得了這樣好的成績。”在談到天津隊在明年亞冠聯賽中的前景時,毛彪說:“我們期待在亞冠聯賽的賽場上展示出天津隊的實力和天津人的霸氣,展現中國足球好的一面,讓全亞洲看到我們的表現。”

  對於天津隊以5比3的比分戰勝昔日有着“中國聯賽霸主”之稱的大連實德隊的比賽結果,毛彪說:“天津隊一直以來都是一支實力很強的球隊,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一個爆發的機會。今天我們只是正常的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我相信我們今天的表現會讓所有天津人感到高興。”

  在戰勝大連實德隊之後,天津康師傅隊最終以30戰16勝9平5負-積57分的成績名列中超聯賽排行榜第四位。對此,毛彪表示:“比賽要一場一場的踢,天津隊今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全隊的信心非常足。即使在打得不好的時候,我們也會自己鼓勵自己,同時還有球迷和家人的鼓勵,這一切都促使我們儘快地完成向強隊的轉化的過程。我要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感謝我的家人!”

  在採訪臨近結束時,天津泰達足球場的上空爆發出“我愛泰達”的呼喊聲。面對天津球迷山呼海嘯般的吶喊,毛彪顯得有些激動,他說:“我今天感到非常振奮。今晚是個美妙的夜晚,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天津人的。”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30 21:0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7 條,查看全部
[523309] 江蘇省 網友: 於2008-12-07 22:12 發表評論:

  張說別走,大路路留下來,毛彪加油,姜晨我們等着你回來~~~~泰達明年加油

[519731] 黑龍江省 網友:同兄無弟 於2008-12-02 15:23 發表評論:

  泰達爺們

[519190] 天津市 網友:kl 於2008-12-01 19:54 發表評論:

  d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QQ1羣:9866515(200人已滿)2羣:9588923(新建)~~!

[51909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01 18:14 發表評論:

  採訪毛彪時,現場球迷明明時高呼“國安傻B”!!!哈哈,現場的主持人太有才了~!~!

[519036]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12-01 17:21 發表評論:

  泰達球衣哪有賣的

[518936] 天津市 網友:110119 於2008-12-01 14:31 發表評論:

  大路路,留下來!天津球迷捨不得你!下賽季你就是我們的10號!

[518924] 黑龍江省 網友:神祕守護者 於2008-12-01 14:19 發表評論:

  天津球迷會爲你們自豪的,加油

[5189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01 14:04 發表評論:

  路子太野了

[518671] 天津市 網友:自由自在 於2008-12-01 09:21 發表評論:

  支持小毛毛

[51863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01 08:25 發表評論:

  支持本土前鋒!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