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路易斯瘋狂打進四球 中超落幕天津大勝進軍亞冠
路易斯榮膺08中超射手王 恐怖的大路路期待來年
回首艱難衝擊亞冠路 展望新賽季泰達隊躊躇滿志
科薩:向天津隊表示祝賀 左樹聲:感謝球迷支持
毛彪迎來爆發時機 美妙的夜晚屬於每一個天津人
康師傅年度最佳各有所屬 感謝球迷期待來年(圖)
中超射手榜:泰達路易斯榮膺榜首 外援包攬四強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 攝影劉欣):11月30日下午15點30分,2008年中超聯賽聯賽的收官戰將同時打響。天津泰達在主場迎來大連海昌國際的挑戰,比賽結束後,天津泰達隊憑藉毛彪的進球,以及路易斯的帽子戲法以5:3戰勝對手。

  上半場比賽開賽,第20分鐘,路易斯左邊路下底搶斷,傳中禁區內無人爭頂,蒿俊閔右路掩護出球,角球機會。蒿俊閔直接開出角球,孫壽博躍起把球摘下。第22分鐘,韓燕鳴開出角球,禁區內一片混戰,毛彪快速反應,小禁區內轉身抽射得分,天津泰達隊暫時1:0領先。

泰達 康師傅

  第33分鐘,大連實德隊後防線回傳出現失誤,路易斯非常機警的跟上形成單刀,趟球過了門將,射入空門! 35分鐘,吳偉安突入禁區,楊博宇犯規,點球!!!天津泰達隊獲得點球,路易斯主罰點球命中,天津泰達隊3:0領先。開場36分鐘,天津泰達隊連入三球領先大連實德,泰達球場一片歡樂的海洋。路易斯已經打入本賽季的第11粒進球。第42分鐘,韓燕鳴中場背身挑球過人,直塞前場,越位的路易斯沒有動,毛彪左路啓動帶球突破,傳中,路易斯禁區內墊射得分,上演帽子戲法!

  第43分鐘,天津泰達隊防守出現鬆懈,基利科夫禁區內射門入網,將比分扳爲1:4。第44分鐘,多烏達回傳球出現失誤,李凱禁區內被多烏達推倒,被判罰點球。張耀坤主罰點球,皮球應聲入網,2;4 。

  下半場比賽開始,第51分鐘,胡兆軍下底傳中,基利科伕力壓多烏達墊射破門,大連實德隊3:4。多烏達糟糕的預判導致了大連實德隊的三個進球。第50分鐘,路易斯在前有孫壽博的封堵,後有張耀坤貼身逼搶的前提下,幾乎0度角射門破網。打進本場比賽的第四個進球!他追平了約翰森!!天津泰達隊5:3領先。

  經過90分鐘的激戰,天津康師傅隊以5-3獲勝,同時首次獲得了參加亞冠聯賽的資格。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30 17:2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84 條,查看全部
[529984] 天津市 網友:dfds 於2008-12-17 14:05 發表評論:

  gfdg

[527877] 天津市 網友:好男孩 於2008-12-15 10:11 發表評論:

  看看北京,申花。泰達就沒錢嗎

[527872] 天津市 網友:好男孩 於2008-12-15 10:08 發表評論:

  我特喜歡泰達,可是好球員一個也留不住。這麼大的俱樂部真沒用。有可能,明年又弄一些沒用的球員來

[52543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11 15:16 發表評論:

  我聽說天津的吳偉安要走是真的嗎?還是傳言我希望他能留下來準備明年的亞冠準備!我喜歡他的大力借外求還有他的凌空抽射 提決了!!!

[524612] 天津市 網友:下輩子還踢球 於2008-12-10 03:19 發表評論:

  就倆字加油

[523057] 天津市 網友:匿名 於2008-12-07 14:28 發表評論:

  大路路!!! 天津需要你...

[523053] 天津市 網友:匿名 於2008-12-07 14:25 發表評論:

  大路路籤了J年

[523051] 天津市 網友:匿名 於2008-12-07 14:24 發表評論:

  9494 J8裁判#1

[520805] 天津市 網友:111 於2008-12-03 21:44 發表評論:

  希望大路路不是去人的北京的那個外援去年很牛今天卻叫什麼來的 締呀哥 光長錢不長本事小馬割真不錯2年了在泰達帶2年的少 後衛還不行 那個小小 左裏齊 多好啊 哪去了啊 加油的泰達的老總門!!

[519405] 遼寧省 網友:無語 於2008-12-02 07:50 發表評論:

  進個亞冠而已,不知道高興個什麼勁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