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吳偉安回到家鄉保持低調 學小譚期待比賽中爆發
康師傅隊輕鬆備戰廣藥 頂替譚望嵩之人尚存懸念
左樹聲重回舊地直言全力爭勝 告誡隊員勿揹包袱
【專題】中超聯賽第25輪 廣州醫藥VS天津康師傅
天津康師傅訓練以攻爲主 左指:踢好每場最實際
針對廣藥有的放矢 天津康師傅苦練1VS1單兵對抗
第23輪打分:蒿俊閔重回榜首 譚望嵩紅牌墊底
 
 

  北方網廣州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繼蒿俊閔和譚望嵩之後,吳偉安也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廣州。和小蒿與小譚一樣,回到家鄉的老廣也是格外賣力,在今天的訓練中,他多次打入精彩的進球,狀態之好令人期待。

  在武漢,小蒿獲得了全場最佳;在成都,小譚也獲此殊榮,而且泰達隊都取得了勝利,這次輪到老廣了,他能交出什麼樣的答卷呢?“回到廣州他確實顯得比較興奮,畢竟這麼多年在外面也不能回家。希望他明天像小譚一樣回到家鄉就進球。”左樹聲也對愛徒寄予厚望。

  不過雖然在訓練中非常積極,但是賽後老廣爲了避開媒體的採訪率先衝上了球隊的大巴車。看來他的壓力也很大,賽前保持低調等待比賽中爆發,這應該就是老廣的如意算盤了。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1 19:3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95196] 天津市 網友:ebqld 於2008-11-02 01:07 發表評論:

  完了,老廣又破財了,怎麼不得請大夥整頓海鮮。

[495078] 天津市 網友:泰達小旺爺 於2008-11-01 20:51 發表評論:

  老廣 進一個 泰達 努力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