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重回舊地直言全力爭勝 告誡隊員勿揹包袱
【專題】中超聯賽第25輪 廣州醫藥VS天津康師傅
天津康師傅訓練以攻爲主 左指:踢好每場最實際
針對廣藥有的放矢 天津康師傅苦練1VS1單兵對抗
第23輪打分:蒿俊閔重回榜首 譚望嵩紅牌墊底
陝西北京長春一個不能少 康師傅衝亞冠闖三道坎
休整一天康師傅重新集中 全隊上下瞄準廣州醫藥
 
 

  北方網廣州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廣州越秀山體育場對左樹聲來說有着特殊的意義,1976年,他在這裏第一次披上天津隊的戰袍。一進體育場,左樹聲就快步走上自己熟悉的草坪,看着30年來幾乎沒有變過樣子的體育場,左樹聲有些感慨。“只有這個樓好像高了一些,”他指着體育場正對面的一個大樓說。“30多年了吧。”王建英很理解左指的心情。

  “我對這個體育場還是很熟悉的,也很有感情。”接受記者採訪時左樹聲表示,“這個體育場屬於細長型的,草比較厚。當年我只有17、8歲,第一次代表天津隊在公開比賽中登場就是在這裏。”

  雖然當時天津隊與廣東隊戰成平手,但是談起週日的比賽,左樹聲表示現在康師傅隊的目標就是全力爭勝,因爲聯賽已經接近尾聲,幾支隊伍積分又咬得很近,3分對球隊非常重要。不過,左指同時強調,越是在這個時候,越不能讓隊員背上思想包袱,否則自身的技戰術發揮就會被束縛,必須把心態擺正,自己豁得出去,才能取得好的結果。

  對於廣州醫藥隊這個對手,左樹聲表示他們很有實力,三條線的人員配置很有特點,絕對不能小看。上輪康師傅隊的比賽被取消,得到了一個長達10天的小長假。對於這個小長假的效果,左樹聲認爲雖然隊員身體上的疲勞得到了緩解,但是比賽的狀態也需要重新調整。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1 19:0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9529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2 11:44 發表評論:

  天津加油!

[495272] 廣東省 網友:witchsnk 於2008-11-02 10:42 發表評論:

  加油啊,我去現場給你們助威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