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康師傅隊輕鬆備戰廣藥 頂替譚望嵩之人尚存懸念
左樹聲重回舊地直言全力爭勝 告誡隊員勿揹包袱
【專題】中超聯賽第25輪 廣州醫藥VS天津康師傅
天津康師傅訓練以攻爲主 左指:踢好每場最實際
針對廣藥有的放矢 天津康師傅苦練1VS1單兵對抗
第23輪打分:蒿俊閔重回榜首 譚望嵩紅牌墊底
陝西北京長春一個不能少 康師傅衝亞冠闖三道坎
 
 

  北方網廣州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廣州的天氣並沒有想象中的悶熱,四面環山的越秀山體育場由於獨特的地理位置,甚至可以讓人感覺到陣陣涼風。如果週日的天氣和今天一樣,康師傅隊客戰廣藥的比賽將在一個非常適合運動的氣候下進行。

  由於廣藥隊已經在週五進行完了適應場地的訓練,所以康師傅隊今天可以比較自由的使用越秀山體育場。雖然聯賽已經進行到白熱化,但是隊員們似乎顯得比較輕鬆,也許泰達俱樂部不像某些俱樂部那樣強調非要衝入亞冠的態度緩解了球員們的壓力。

  康師傅隊的訓練和以往相比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依舊是活動身體、對抗、專項練習、放鬆四個部分。由於譚望嵩的缺陣,康師傅隊必須從白毅和聊博超中選擇一人頂替他的位置。從對抗比賽來看,白毅與王霄、達烏達、曹陽組成了主力一方的後防線,但是對抗比賽後,小將聊博超被教練組安排了獨自的強化訓練。可以說,兩個人都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賽中首發出場,當然老將白毅不管是經驗還是能力,都應該在這個競爭中更勝一籌。

  蒿俊閔、盧彥等中前場隊員在專項訓練中都顯示了不錯的狀態,尤其是蒿俊閔屢屢做出漂亮的射門動作,博得隊友和教練組的喝彩。

  在今天下午的比賽中,陝西隊輸給了上海,這給康師傅隊創造了很好的機會,如果這輪能夠戰勝廣藥,康師傅隊將在亞冠名額的競爭中佔有主動。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1 19:1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5 條,查看全部
[495390] 天津市 網友:LEO 於2008-11-02 14:46 發表評論:

  白毅在左邊還行在右邊不行應該讓聊伯超上他還可以的

[49529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2 11:34 發表評論:

  我支持撩撥超~!!

[49528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2 11:08 發表評論:

  看看拉杜那小細腿兒,賽咱毛弟了!整個一娘們兒腿!

[49515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1 22:40 發表評論:

  今年凡是白毅上場的比賽,結果都不太好。多給年輕人機會吧。

[49514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1 22:19 發表評論:

  應該多給聊博超機會。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