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帶隊拼搏到底 天津球迷高呼“左二”示愛
天津爆發比山東踢得更山東 徹底擺脫僞強隊稱號
泰達隊長不評論韓國裁判 曹陽猛誇蒿俊閔韓燕鳴
過早染紅泰達與勝利擦肩 左樹聲:球員表現積極
獨家組圖:路易斯穿襠過人遭侵犯 曹陽單騎闖關
李雷雷無厘頭助攻譚望嵩又染紅 魯津戲劇18分鐘
陸俊:魯津戰裁判助攻有效 一方法可彌補此尷尬
 
 

  北方網濟南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10月22日,2008中超聯賽第23輪的比賽拉開戰幕,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開場10分鐘就被罰下一人的情況下,客場1-1戰平山東魯能隊,將自己的聯賽連續不敗記錄增加到10場。賽後,天津泰達康師傅隊主教練左樹聲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左樹聲首先對今天的比賽進行了點評,他說:“本場比賽進行得非常緊張激烈。山東隊是一支在爭冠集團中排名領先的球隊,是非常有實力的。面對這樣的對手,天津隊取得了一個很好的開局,但是可惜好景不長。在比賽還有80分鐘的時候,我們過早的被罰下一人,只能以10人迎戰,這對我們很被動,但我們的球員不畏艱險,最終還是戰平了山東隊。我對天津隊全體將士在少一人的情況下的拼搏精神和堅韌不拔的毅力非常滿意。只要天津泰達隊保持這種精神,我相信我們今後的路會走得更長。”對於天津泰達康師傅隊競爭亞冠聯賽資格的兩個主要對手——北京國安隊和長春亞泰隊之間在本輪聯賽的比賽結果,左樹聲只是簡單的表示:“天津泰達隊在聯賽中能夠取得何種成績,我們始終是立足於自己本身去爭取。至於別人,我們不願太多的去進行考慮。”

  在與山東隊的比賽中,天津隊右前衛蒿俊閔在譚望嵩被罰下場之後,出現在了球隊右後衛的位置上。對於這一戰術安排,左樹聲說:“蒿俊閔雖然沒踢過這個位置,但與當時場上球員想比較來說,他更能勝任質疑位置。通過比賽的實踐也證明了蒿俊閔起到了他應有的作用。”而對於自己的愛將,天津隊本場比賽的進球功臣韓燕鳴的表現,左樹聲表示:“韓燕鳴今天在比賽中發揮得非常好,他的進球絕對不是靠運氣。天津隊在賽前準備會看錄像時就發現了山東隊存在着一些漏洞,我們在比賽中抓住了這一點。韓燕鳴在平時訓練中就非常刻苦,正是刻苦的訓練得以使他能在比賽中充分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左樹聲執掌天津隊教鞭以來,一直就強調球員在比賽中的拼搏意識。本場比賽中場休息時,他特別激勵全隊越是在這種困難時刻,越要迸發出天津隊拼搏的精神。在本場比賽的下半場,左樹聲更是用換上馬磊磊和盧彥這兩名進攻隊員行動,來將自己的拼搏意識展示給球員。對此,左樹聲表示:“之所以在少一人的情況下仍首先換上兩名攻擊隊員是因爲在比賽中如果一味的防守反而會令我們更被動,而且天津隊就是爲了本場比賽勝利而來的,如果天津隊不是少一人的話,我們的機會會更大。”

  雖然沒能改寫客場難勝山東隊的歷史,但左樹聲在本場比賽中的成績還是可以令天津球迷滿意的。在左樹聲接受採訪時,看臺上隨天津隊遠赴山東爲球隊加油助威的百餘名天津球迷數次高呼左樹聲的愛稱——“左二”,這應該就是天津球迷對天津隊主教練左樹聲最好的褒獎。

編輯: 劉頌   北方網  2008-10-23 01:43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2 條,查看全部
[492532] 天津市 網友:風 於2008-10-27 16:04 發表評論:

  別砸車吧,如果我們能勝他們3個球豈不更快哉!!!1

[492384] 天津市 網友:damingok 於2008-10-27 10:06 發表評論:

  guoyin過癮!

[492344] 天津市 網友:謝文東也愛天津泰達 於2008-10-26 23:05 發表評論:

  報仇。山東無能來了我們把他們的小弟弟+大巴一起砸 明年你們盯住了小比們!!是爺們的我們都去 草他奶奶們地!!!!!!!!!!!!!!!!!!!!!!!!支持左二指導》》》》》》

[492319] 天津市 網友:殺一個是一個 於2008-10-26 21:48 發表評論:

  山東隊 明年來天津 我用導彈 炸拉他 大家記注拉 到時候 躲遠點 我就不信還敢砸車

[492023] 天津市 網友:亮劍 於2008-10-25 23:08 發表評論:

  暫且不要考慮亞冠和名次坦率的講我們還不具備兩線作戰的能力只要打出平時訓練的水平和天津男人的氣質,就足夠了。支持泰達,支持左指。

[49195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25 20:18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隊

[49163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24 22:49 發表評論:

  敢砸咱們車,明年來天津看着吧,下個主場是爺們的全去泰達看球。

[491255]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0-24 09:35 發表評論:

  就一句話左二爺純爺們

[491249] 天津市 網友:吹死人不償命 於2008-10-24 09:08 發表評論:

  左二爺們純爺們天津的球迷永遠支持你們加油!!!!

[49117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23 22:15 發表評論:

  今年最提氣的一場比賽啊,下個主場俺要去泰達加油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