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隊長不評論韓國裁判 曹陽猛誇蒿俊閔韓燕鳴
過早染紅泰達與勝利擦肩 左樹聲:球員表現積極
獨家組圖:路易斯穿襠過人遭侵犯 曹陽單騎闖關
李雷雷無厘頭助攻譚望嵩又染紅 魯津戲劇18分鐘
陸俊:魯津戰裁判助攻有效 一方法可彌補此尷尬
天津爆發比山東踢得更山東 徹底擺脫僞強隊稱號
韓燕鳴吊射譚望嵩罰下 10人康師傅1-1逼平魯能
 
 

  北方網濟南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10月22日,2008中超聯賽第23輪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客場挑戰山東魯能隊的比賽在山東省濟南市省體育中心進行。最終,天津康師傅隊在開場10分鐘就被罰下一人的情況下,以1-1戰平對手。雖然天津隊未能改寫客場難以戰勝對手的歷史,取得聯賽五連勝,但如此困難的局面下,客場與聯賽排名第一的山東隊打成平手,將自己的聯賽連續不敗記錄增加到10場,應該說還是可以令人接受的。賽後,天津泰達康師傅隊隊長曹陽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首先,曹陽表示對天津隊能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戰平山東隊感到比較滿意,他說:“在賽前,天津隊上下都非常希望拿到本場比賽勝利,我們就是奔着勝利來到山東的。在比賽還有80分鐘時就少一人的困難情況下,球隊能夠守平對手拿到一分,也完成了教練佈置的要求,這充分體現了球隊的團隊精神。天津隊在這場比賽,包括在前一段的比賽中都打出了屬於天津隊風格的足球,我們還會盡全力在後面的聯賽中一如既往的將這種勢頭繼續下去打。 ”

  本場比賽,天津隊右後衛譚望嵩在開場僅僅10分鐘的時候,就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場。執法本場比賽的韓國籍裁判李基永也在比賽中遭到了現場雙方球迷的噓聲,對於本場比賽的裁判水平,曹陽表示:“譚望嵩的過早下場,打亂了天津隊的賽前部署,但我不會去對裁判進行評論,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但作爲一名職業球員,不管裁判如何去吹罰比賽,只要我們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就足夠了。”

  在譚望嵩下場之後,天津隊的右路突擊手蒿俊閔撤到右後衛的位置上參與防守。對於蒿俊閔在新位置上的表現,曹陽讚賞有加,他評價說:“蒿俊閔在比賽中臨時回撤到右後衛的位置,可以說發揮得相當出色,他在這個位置上發揮了自己的盤帶技術出色和身體素質好等方面的特點,應該是全隊在本場比賽中發揮最出色的球員。天津隊的每名隊員都有自己的技術特點,不管打哪個位置都會去適應教練的意圖和安排,在今天的比賽中,蒿俊閔和毛彪都做到了這一點。”

  在談到天津隊在本場比賽中的進球功臣韓燕鳴時,曹陽表示:“韓燕鳴的進球正說明了在足球比賽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這個球進得比較幸運,而天津隊也是合理的利用了規則,隨後的比賽我們還有機會,可惜都沒有能夠把握住。外界說韓燕鳴只能打70分鐘的比賽,我並不這麼認爲。他今天在中場的跑動非常多,如果有可能的話,在後面的聯賽中,韓燕鳴是可以能夠打滿90分鐘的,我對他的體能一點懷疑都沒有。”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23 01:3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7 條,查看全部
[492793] 天津市 網友:足球寶貝 於2008-10-27 22:19 發表評論:

  曹陽說的好啊!

[492382] 天津市 網友:damingok 於2008-10-27 10:02 發表評論:

  最近兩輪中超真好看,看了青島和山東的比賽,青島肯定得到了天津隊的真傳,和咱們的隊員一樣血性,拼死這幫魯人。我尊敬的隊員們抓住這美好的時光,花樣的年華!千萬不要到不能踢球的時候在後回去。年輕不能平凡!

[492318] 上海市 網友:山東煞筆 於2008-10-26 21:47 發表評論:

  山東來天津比賽就打比的在強姦他們女球迷,永遠支持泰達,加油!

[492089] 天津市 網友:664 於2008-10-26 09:00 發表評論:

  泰達加油

[492054] 天津市 網友:非雪 於2008-10-26 02:38 發表評論:

  哎呀小潭啊``咋又這樣了``雖說你的下場成就了這場激烈的比賽吧``但是`應該冷靜冷靜了``

  把心思放在比賽身上吧`` 小蒿`絕對看好``努力找回信心``希望你T比賽的時候興奮點```加油

  支持左指導``有自己的套路``個人認爲比頑固不化的亞帥好```支持泰達``至於上面內位大哥說

  下次魯能來天津``咱報復這個實打實說想想就完了`別真那樣``沒用 贏他們就等於刪他們球迷嘴巴了

[49204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26 01:50 發表評論:

  注意!!注意!!

  天津的球迷都聽着!山東在來我們天津踢球來,給B眼睛打折了,草他孃的!趕欺負我們天津球員!是天津爺們山東來我們這比賽的時候一定得到現場!讓他知道知道我們天津人嘛意思!!

[491919] 天津市 網友:快樂人生 於2008-10-25 18:44 發表評論:

  天津隊能夠在客場和魯能踢成1;1,說明天津泰達全體隊員共同。團結齊心努力的結果,在左樹聲教練的指導下,發揮了天津的敢打敢拼得好的作風,使天津隊有了連續不敗的結果,我希望天津會繼續這樣打下去天津隊在以後的比賽中不怕任何對手,向左教練說的那樣寧可打死也不樣嚇死。天津隊加油,加油。

[491828] 天津市 網友:幻影戰士 於2008-10-25 14:35 發表評論:

  這記者真能胡編 下次說話客觀點是16分鐘真誇張你們說的話我們都不信了

[491555] 天津市 網友:1314 於2008-10-24 19:04 發表評論:

  小蒿絕對!永遠支持你!泰達隊一定能衝進亞冠!

[491499] 天津市 網友:蒿蒿 於2008-10-24 16:33 發表評論:

  支持小蒿!!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