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19輪打分:曹陽當之無愧 路易斯狀態需調整
帶刀侍衛再現江湖絕技 曹陽助泰達1:0取勝青島
天津魔鬼賽程不敗收官 球隊“變臉”露亞冠目標
曹陽成泰達領軍人物 左樹聲:他體現出隊長價值
泰達後防線讓3分到手 王霄:一球優勢足以獲勝
左樹聲:路易斯還能更強 球隊下半場值得肯定
天津球迷放棄十一長假 抵達青島爲泰達現場吶喊
 
 

  打分結果:截至到10月5日9:00,第19輪爲泰達球員打分得分最高者是曹陽(9.01分,共477人蔘與打分);得分最低者是張爍(5.46分,共294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曹陽再次憑藉成爲泰達的功臣,連續四場比賽他不是挽救泰達於失敗的邊緣,就是將球隊送上勝利的獎臺。更讓人吃驚的是,他這種出色的攻擊能力是在後防防守重任完成的基礎上實現的。攻守兼備的能力讓他贏得了所有球員的最高分,同時也是本輪唯一一個9分。

  如果沒有馬季奇,恐怕泰達隊的後衛線會遭受更大的衝擊;同時如果沒有楊君,泰達隊的球門恐怕不會一場比賽沒被打破。應該說這兩名隊員爲本場比賽球隊的勝利立下了汗馬功勞。

  蒿俊閔和譚望嵩似乎還沒從“奧運疲勞症”中走出來,譚望嵩僅能說是中規中舉,而做爲進攻核心的蒿俊閔整場比賽鮮有亮點,右路進攻幾乎沒有任何威脅,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在球迷心目中一貫的良好形象。

  路易斯依舊沒有進球,儘管他很努力,但8場比賽的禁賽依舊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跟上的。隨着聯賽的深入,毛彪逐漸成熟,毛彪、張爍和路易斯,這三個人究竟哪兩個首發?如果路易斯在接下來的三、四場比賽裏還不能恢復到自己禁賽前的狀態,從首發中剔除,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留給路易斯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05 09:3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