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後防線讓3分到手 王霄:一球優勢足以獲勝
曹陽成泰達領軍人物 左樹聲:他體現出隊長價值
天津魔鬼賽程不敗收官 球隊“變臉”露亞冠目標
帶刀侍衛再現江湖絕技 曹陽助泰達1:0取勝青島
首發陣容:442陣容期待三分 路易斯攜毛彪衝鋒
天津泰達青島備戰訓練 泰達核心“哥倆好”
天津泰達青島備戰訓練 看我空中作業
 
 

  北方網青島消息(特派記者塗睿智):一球落後的青島隊在下半場對天津隊的後防線進行了狂轟濫炸。而王霄的解禁使得泰達隊後防線豎立起了一道堅固的屏障,任由青島隊如何反撲也絲毫沒佔到一點便宜。經過三場比賽與隊友的磨合,王霄已成爲泰達隊後防不可動搖的一股力量。

  球隊能夠獲得一場艱難的勝利,王霄情緒也是十分地高暢。“我們球隊能在今天比賽中拿下青島,非常地漲士氣,儘管這的球場並不是很好。”隊友曹陽爲泰達攻入唯一一粒進球,王霄也是給予了祝福,“他現在狀態非常地好,下場很可能還能進球。泰達隊不同時期也總是有不同的人爲球隊帶來驚喜。曹陽的四粒進球有三粒是源自於定位球。這也說明我們對定位球的把握進行了充分的準備。”

  在剛剛復出三輪的王霄在評價與自己命運相似的路易斯時表示,“他在上一場對陣深圳隊的比賽中與隊友的默契稍有生疏,體能也並未完全恢復,不過在本場比賽中路易斯還是很快的適應過來了。”王霄對於韓燕鳴在場上攻入的一粒進球被裁判吹出表示遺憾,“我們已經做好了在客場比賽的準備,任何的困難包括裁判判罰的尺度我們都早已想到。好在我們有一球的領先,而這已經足夠了。”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02 21:1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 條,查看全部
[483978] 天津市 網友:變青蛙 於2008-10-04 09:39 發表評論:

  大家的功勞.少了誰都不行

[483767] 湖北省 網友:老四 於2008-10-03 14:03 發表評論:

  就是 太玄了!

[483730] 天津市 網友:主張 於2008-10-03 12:10 發表評論:

  想念佐裏齊!

[483729] 天津市 網友:主張 於2008-10-03 12:08 發表評論:

  王霄的經驗能夠起到穩定後防線的作用,而且轉身的速度比較快。不過要和老黑多點麼切。

[483705] 天津市 網友:xyyno7 於2008-10-03 11:16 發表評論:

  支持王霄

[48360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2 22:57 發表評論:

  王5的補位不錯 他還是適合和佐裏齊那樣的後衛配合

[48360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2 22:42 發表評論:

  基本上處於隱身狀態.

[48359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2 22:31 發表評論:

  下半場剛開始,人家單刀突破禁區,也不知道是誰丟的位置,呵呵。

[483585] 天津市 網友:王子 於2008-10-02 21:58 發表評論:

  功勞在老黑身上沒有你王霄什麼事 還有一個很危險的漏頂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