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路易斯還能更強 球隊下半場值得肯定
泰達後防線讓3分到手 王霄:一球優勢足以獲勝
曹陽成泰達領軍人物 左樹聲:他體現出隊長價值
天津魔鬼賽程不敗收官 球隊“變臉”露亞冠目標
帶刀侍衛再現江湖絕技 曹陽助泰達1:0取勝青島
天津泰達青島備戰訓練 他們在樂呵嘛呢?
天津泰達青島備戰訓練 你再靠近我就傳球
 
 

  北方網青島消息(特派記者塗睿智):經過90分鐘的激戰,天津泰達隊憑藉曹陽的再次發威,客場1:0艱難地戰勝了青島隊。本場比賽天津泰達隊在上半場便早已取得領先,此後青島隊便展開猛攻,不過泰達隊球員上下一心,並未輕易讓對方得手。

  在新聞發佈會上,青島隊主教練對天津隊在場上的表現大加讚賞,他表示天津隊在球場上作風非常硬朗,我們之前已經想到了將會面臨困難。不過雖然輸給天津隊,但我們青島隊球員個個希望扳平比分,體現出了非常優秀的攻擊慾望,從這一點他們非常值得肯定。但是天津隊的收縮防守對我們扳分起到了很大的阻礙。

  天津隊主教練左樹聲對球員們在球場上的表現給予肯定,“我們的隊員拼的很賣力,尤其是下半場面對對方的猛攻我們毫不鬆懈,堅持到了最後。我們也會回過頭了看錄像,並總結出我們還存在哪些不足。”

  左樹聲還告訴記者,“我們的實力比對手要強,但是作爲一個強隊,就必須在客場有着穩定的發揮,從這一點看我們已經做到了。”對於王霄與路易斯的迴歸左指還有更高的要求,“我感覺他們還未與球隊磨合好,也並未達到自己的巔峯。”

  對於韓燕鳴被裁判吹掉的進球,左指表示這個問題得由裁委會決定,不過小燕的任務是控球並組織戰術,在這一點上他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02 22:4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8362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3 00:03 發表評論:

  祝賀泰達取得勝利。但泰達場上表現有待商榷,表現在個別球員火氣太大,功夫沒用在踢球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