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正文

   漢軍退賽津旅優勢消失 泰達:尚未接到相關通知
用勝利結束魔鬼賽程 泰達隊贏下衝擊亞冠關鍵戰
中超最新積分榜:武漢積分清零 國安追平泰達
泰達魔鬼賽程未敗一場 衝擊亞冠鋒線須找回狀態
天津球迷放棄十一長假 抵達青島爲泰達現場吶喊
左樹聲:路易斯還能更強 球隊下半場值得肯定
泰達後防線讓3分到手 王霄:一球優勢足以獲勝
 
 

  昨天的中超第19輪比賽中,泰達隊客場1比0擊敗青島中能隊,北京國安隊客場1比1戰平廣州醫藥隊,這樣泰達隊終於以積分優勢力壓國安隊,在亞冠名額的爭奪中佔據主動。然而隨後中國足協公佈的針對武漢足球俱樂部退出中超的處罰決定,卻給仍沉浸在勝利喜悅中的泰達隊潑了一盆冷水:武漢隊全年賽事都按0比3告負處理,如超過0比3以當時實際結果爲準。

  這樣的處罰決定,對本賽季中超走勢,尤其是爭奪亞冠資格和保級軍團帶來了巨大影響。具體到泰達隊,之前津京兩隊同積28分,本輪聯賽泰達隊全取3分,國安隊拿到1分,按常規,天津泰達隊在本輪過後應該比北京國安隊積分多2分。不過,由於此前國安隊兩戰武漢隊一勝一平,而天津泰達隊則已然兩戰全勝,所以在中國足協認定武漢隊全年聯賽均被判負的情況下,北京國安隊則可以從武漢隊身上多得到2分的聯賽積分。於是,本輪過後津京兩隊依然同積31分,泰達隊以淨勝球優勢排在積分榜第四位(中超聯賽最新積分榜請見中縫)。

  針對此事,記者也在第一時間採訪了泰達俱樂部總經理李廣益,他告訴記者,目前俱樂部還未收到中國足協的正式通知,“一旦有通知,俱樂部會進行詳細的研究。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對於泰達隊自然是不利的。”另外對於武漢俱樂部退出中超一事,李廣益給出了自己的評價:“退出不退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將足球運動陽光的一面展示給球迷和觀衆,而不是去計較最終的成績。”

編輯: 劉欣   北方網——今晚報  2008-10-03 17:0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83902] 天津市 網友:於球霸 於2008-10-03 22:10 發表評論:

  泰達!你個窩囊廢!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