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津滬球迷文明觀賽和爲貴 “球衣門”未寫續篇
曹陽:平局結果令人遺憾 面對申花大家都很玩命
好開局未收好結果 平申花左樹聲有遺憾
泰達申花收穫平局 雙方主帥滿意結果感謝球員
王霄復出打滿全場 穩固後防泰達如虎添翼
三優勢助泰達憧憬亞冠 中超津門虎嘯非天方夜譚
曹陽攻入天津職業聯賽史第400球 申花依舊難摘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談到泰達對申花的比賽,有一件事情令人心有餘悸。那便是聯賽第二輪泰達做客上海時,上海球迷搞出的“球衣門”事件。身着申花吉祥物服飾的申花球迷在場邊對泰達隊服肆意摔打踐踏,這令一向交好的兩支球隊的球迷之間產生的隔閡,傷害了泰達球迷甚至球員的感情。賽後,申花俱樂部也發表了公開信向泰達俱樂部表示歉意。

  本場比賽開始之前,天津球迷是否會採取“以牙還牙”的不友好態度一度令人擔心。但是令人欣喜的是,泰達球迷並沒有任何不理智的行爲發生,他們依舊像往常一樣爲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鼓勁。理智的泰達球迷並沒有讓“球衣門”事件愈演愈烈,他們以自己的友好化解了雙方的矛盾,讓比賽更加和諧有序。

  天津作爲女足世界盃、世界盃外圍賽、特別是剛剛結束的奧運會比賽的協辦城市,經歷了多次國際大賽的洗禮,同時,天津球迷在這些大賽之後也顯得更加成熟。當文明觀賽從奧運賽場延續到中超賽場,當文明觀賽不僅僅是一句口號而成爲一種習慣,賽場上與賽場下的風景一定可以更加精彩。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22 01:2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6 條,查看全部
[48144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6 17:06 發表評論:

  曹陽的反越位沒問題,

[481263] Lehigh大學 網友: 於2008-09-26 01:42 發表評論:

  天津人,爺們,上海人,娘們

  ____十分同意!

[480889] 未知 網友: 於2008-09-25 05:52 發表評論:

  天津人,爺們,上海人,娘們

[480836]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09-24 22:23 發表評論:

  我覺得,裁判是水平實在太差,估計是近視眼,2次出現2個球,他就沒看見?邊裁也沒看見?至於天津隊的實力我不評價,好壞心裏分,我是天津人!~永遠支持泰達!~

[48043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4 09:30 發表評論:

  上海隊又演“球衣門".

[478451] 天津市 網友:就愛天津 於2008-09-23 11:32 發表評論:

  多次嚴重的犯規,裁判都視而不見,天津隊輸給了12個人的上海隊,有錢就是牛,咱上海不買球員,買裁判

[477701] 天津市 網友:嘻嘻 於2008-09-23 09:09 發表評論:

  其實不是球員和教練不想贏這場比賽,而是這場比賽沒法踢了,名眼的球迷應該看得出來,肯定是中場休息室找比賽監督反映問題被拒,球隊才決定採取保守也是保險的提法,你們不信回去仔細看看錄像,如果臨近終場,使上海隊員倒在禁區裏,而不是天津隊的盧彥,裁判肯定會判點球。

[477533] 天津市 網友:123 於2008-09-22 20:00 發表評論:

  曹陽的反越位沒問題,第二助理裁判胡燕明的(旗子)舉爆了.記得胡燕明還出現過低級又搞笑的例子,在某個低級別的比賽中,也許過於激動或是忘記,在一個隊員犯規時候理應出示黃牌,他卻瀟灑的從口袋裏把牌子掏出並舉過頭上, 竟然是一張白紙! (這是真事,不是造謠)

[47752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19:51 發表評論:

  曹陽的反越位沒問題,第二助理裁判胡燕明的(旗子)舉爆了.記得胡燕明還出現過低級又搞笑的例子,在某個低級別的比賽中,也許過於激動或是忘記,在一個隊員犯規時候理應出示黃牌,他卻瀟灑的從口袋裏把牌子掏出並舉過頭上, 竟然是一張白紙! (這是真事,不是造謠)

[477480]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09-22 17:42 發表評論:

  要是大路路上了 準得拿下他 裁判送上海一個路路進一個就比他多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