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曹陽:平局結果令人遺憾 面對申花大家都很玩命
好開局未收好結果 平申花左樹聲有遺憾
泰達申花收穫平局 雙方主帥滿意結果感謝球員
王霄復出打滿全場 穩固後防泰達如虎添翼
三優勢助泰達憧憬亞冠 中超津門虎嘯非天方夜譚
曹陽攻入天津職業聯賽史第400球 申花依舊難摘
閃電進球難耐詭異世界波 天津泰達1比1上海申花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這場比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平了,但是足球就是這樣。我們因此而錯過了和第一集團拉近距離的機會,但是我們仍然會朝着更高、更遠的目標努力。”在賽後的採訪中,本場比賽泰達隊的功臣曹陽遺憾地表示。

  在聯賽的間歇期,天津隊的兩位場上隊長都結了婚,一位是在本場解禁復出的王霄,另一位則是在本場攻入一球的曹陽。對於今天的比賽,隊友們在場上表現出的狀態,曹陽讚不絕口:“大家都很玩命,面對申花隊,我們表現出來的精神面貌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們已經傾盡全力了。本場比賽我們通過全體隊員的共同努力,把我們自己的特點都發揮出來的同時,也抑制住了對手的發揮。”

  面對下面兩個客場的比賽,曹陽顯得頗有信心:“路易斯下一場也復出了,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王霄今天在場上的表現,大家也都看見了,他這些日子練的非常苦,也是爲了重新登場後,能夠彌補他停賽八場給隊裏造成的損失。因此,我相信,路易斯下一場也會如此的。我希望我們能延續客場的好狀態。”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22 01:0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 條,查看全部
[48043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4 09:28 發表評論:

  上海隊心理施橫,天津隊心理沒有必勝的信念,作好了,天津應贏.

[47980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3 16:05 發表評論:

  我怎麼就這麼看不上曹陽呢

[47763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3 00:41 發表評論:

  嘛叫"小富即安"?請看:今年對上海兩場比賽都是先進球,而後退縮打防反,抱頭忍着讓人痛打,幻想保住勝果,結果一負一平.這病根幾年前就坐下了,嘴上說平局結果令人遺憾,其實心理着實滿意.

[477607] 天津市 網友:ccbt20 於2008-09-22 23:16 發表評論:

  踢的不怎麼樣,領先一球便放棄中場。看樣天津隊很怵上海。

[477470] 天津市 網友:飛魚 於2008-09-22 17:18 發表評論:

  曹陽,泰達取的這場平局完全可以接受,泰達全場並沒有幾腳有威脅射門,反而申花有幾次威脅的射門,控制着比賽的節奏,我們一直跟着申花走,只是他們沒有把握住,要不然可不是平局。再有不要揪住一兩球員沒在場不放,足球是整體運動,象山東在國奧抽掉5人的情況下,照樣取得五連勝,你說我們是強隊,我們在少一人的情況下就這樣,我門行嗎?這還算強隊嗎

[47735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12:48 發表評論:

  泰達隊“都很玩命”“特點都發揮出來了”,我看不盡然吧,雖然與上海的平局還可接受,但泰達的表現還應該更好,似乎大部分隊員都有保平的想法,沒有必勝的信念,如果要說是都玩命了,上次10人迎戰魯能那纔是。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