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閃電進球難耐詭異世界波 天津泰達1比1上海申花
中超第17輪:泰達VS申花 請球迷爲泰達球員打分
曹陽攻入天津職業聯賽史第400球 申花依舊難摘
三優勢助泰達憧憬亞冠 中超津門虎嘯非天方夜譚
中超第17輪積分榜:泰達淨勝球壓國安 暫列第四
中超第17輪射手榜:奧薩獨佔榜首 路易斯差三球
快訊:曹陽攻入閃電進球 天津泰達1-0上海申花
 
 

  9月21日19:45,08中超聯賽第17輪,天津泰達隊在主場迎戰上海申花隊。最終,兩隊戰成1比1平。

中超 聯賽 第17輪 天津 泰達 上海 申花

  上海申花上輪客場不敵聯賽排名靠後的深圳隊,爆出一大冷門。中途接手的主教練賈秀全壓力驟增,加上爭冠對手山東陝西先後獲勝,申花此戰只能有獲勝一個目的。而天津泰達則在連續三個客場中拿到7分,除了客場平大連海昌外均取得勝利,這場比賽主力後衛王霄解禁復出,全隊信心滿滿,打算再接再厲,在主場拿下多年以來難以戰勝的老對手。

中超 聯賽 第17輪 天津 泰達 上海 申花

  比賽剛剛開始,天津泰達便借主場之利發動進攻,並很快取得了效果。第3分鐘,天津泰達在門前獲得間接任意球機會,蒿俊閔開出弧線球,曹陽在點球點附近搶點甩頭攻門,皮球頂在對方後衛身上彈回,曹陽轉身再次補射,皮球應聲入網。天津泰達1-0領先!這個球曹陽頂球時對方後衛和毛彪在門前糾纏在一起,毛彪在拉扯中倒地,曹陽補射的時候毛彪雖然在越位位置剛剛爬起,但主裁判仍然判進球有效。天津泰達取得夢幻開局。

中超 聯賽 第17輪 天津 泰達 上海 申花

  失球之後上海申花大舉反擊。第8分鐘,申花隊三名球員在禁區內搶點爭頭球,郜林將王霄撞倒在地。第11分鐘,申花隊連續獲得角球,馬丁內斯第二次開出角球,天津隊後衛奮力定出,肖戰波在禁區外直接遠射,皮球稍稍偏出遠端門柱。第14分鐘,申花隊從左右兩翼連續傳中,曹陽在小禁區內大腳解圍。

  第16分鐘,天津隊打出反擊。蒿俊閔在中場拿球后連續過人,從右側突破到左側,再將球轉移到右側,遲榮亮直傳張爍,後者的打門被申花後衛擋出底線。第20分鐘,天津隊馬季奇中場左側突然長傳打對方後衛身後,毛彪搶點被王大雷出擊將球打出,蒿俊閔在禁區線上得球后帶了一步低射遠角,皮球被回防的申花後衛用身體擋出。第22分鐘,天津隊獲得角球,曹陽在遠點衝頂,皮球彈地後出了底線。第24分鐘,申花隊肖戰波直傳禁區,郜林控球后轉身傳中,被天津隊後衛擋出底線。第27分鐘,申花隊再次獲得角球機會,馬季奇將球解圍後,申花隊再次將球頂入禁區,皮球彈地後斯科特在小禁區線上頭球攻門被楊君單掌神奇地封出。吳偉超跟上補射,近在咫尺的射門卻打在曹陽的身上,天津隊逃過一劫!

中超 聯賽 第17輪 天津 泰達 上海 申花

  天津隊面對申花進攻的壓力比較急躁,王霄在本方禁區內因爲對方犯規爭執而吃到黃牌,隨後譚望嵩飛鏟馬丁內斯再吃黃牌。場上氣氛驟然緊張。第31分鐘,馬丁內斯外圍突施冷箭,皮球滑門而出。第32分鐘,孫吉對馬季奇滑鏟還以顏色,同樣被黃牌警告。第34分鐘,上海申花連續左路進攻,多烏達先頂後踢終於將球解圍。第36分鐘,上海申花獲得前場定位球機會,肖戰波在禁區左角的直接任意球劃出漂亮的弧線直掛球門遠端死角。1-1!上海申花扳平!

中超 聯賽 第17輪 天津 泰達 上海 申花

  第42分鐘,天津隊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馬季奇直接射門被人牆擋出,吳偉安接着將球吊入禁區。處於越位位置的張爍正在往回跑,而明顯不越位的曹陽轉身擺脫後衛插上得到皮球面對門將,但是這個漂亮的反越位被邊裁示意越位。上半場雙方平分秋色。

  下半場剛剛開始,上海申花進攻,于濤左路帶球出了邊線,主裁判罰上海申花的界外球,于濤本人也感到比較驚奇。上海申花繼續從左路進攻,第48分鐘,裏卡德得到左路的傳球,在禁區內轉身射門,皮球偏出近門柱。第49分鐘,上海申花中路連續傳遞滲透到天津隊禁區前沿,但斯科特的轉身射門偏出。第50分鐘,杜威在防守中雙腿飛鏟剷倒曹陽被黃牌警告。天津隊開出任意球被上海隊後衛頂出,馬季奇在禁區外直接射門,王大雷接球時手裏一滑,幸好皮球力量不大。第54分鐘,上海申花長傳天津隊禁區,裏卡德在點球點附近胸部停球晃過王霄然後直接抽射,天津隊門將楊君反應神速將這個必進之球封出!

  第60分鐘,上海申花左路傳中,天津隊多烏達和楊君的配合險些出現失誤,最後多烏達搶先一腳將球開出。雙方都不滿足於1-1的比分,上海申花換上毛劍卿加強衝擊力。第62分鐘,申花右路衝吊禁區,皮球彈地後天津隊後衛和門將再次配合失誤,幸好皮球無人得到彈出了遠端門柱。第63分鐘,天津隊蒿俊閔右路突破之後從兩名後衛中冷靜地送出妙傳,張爍在禁區中央停球后轉身射門,但皮球被杜威倒地用腿擋出。第67分鐘,斯科特在禁區線上左角停球然後轉身抽射,這個球力量很大直奔近角,楊君再次立功,他飛身撲出將球堪堪撥出底線!隨後的角球斯科特將楊君撞倒在地,被判犯規。

  場面被動的天津隊作出調整,攻擊型中場韓燕鳴上場替下張爍,試圖加強中場控制。上海申花也將抽筋的沈龍元換下。第73分鐘,申花隊右路的斜長傳再次找到禁區線上的斯科特,可惜斯科特胸部停球稍微大了一點,皮球被楊君出擊得到。第76分鐘,天津隊曹陽40米開外突施冷箭,雖然場地下雨比較溼滑,但王大雷還是側身穩穩將球撲住。第78分鐘,馬丁內斯跑動中手臂甩到馬季奇臉上,馬季奇倒地裁判未予理睬。兩分鐘之後,馬季奇蹬踏裏卡德被黃牌警告。第83分鐘,馬丁內斯回防中拉扯蒿俊閔,後者的整個後背幾乎都露了出來。第84分鐘,蒿俊閔在對方禁區右側得球,他的晃動騙過了對方後衛,但也騙過了自己前鋒,當他閃出空當橫敲中路時毛彪已經跑過了。

  雙方隊員火氣都不小。第85分鐘,馬丁內斯和斯科特連續飛鏟被判犯規。隨後曹陽在外圍的遠射打高。第87分鐘,申花隊前場任意球被天津隊解圍。第88分鐘,天津隊小將馬磊磊回防時放倒了馬丁內斯。第90分鐘,申花隊右路進攻,馬丁內斯的傳中被馬季奇擋了一下彈到點球點附近,無人盯防的毛劍卿插上竟然將球踢空。第92分鐘,天津隊長傳反擊,申花後衛的停球被後排跟上的韓燕鳴得到,韓燕鳴的傳中馬磊磊沒有停好,盧彥再次拿球之後突破被吳偉超倒地斷下。雙方就此結束了全場比賽,不得不無奈地接受平局的結果。

  天津泰達(4-4-2): 1-楊君;26-曹陽,29-多烏達,5-王霄,6-譚望嵩;9-吳偉安,7-遲榮亮(77分鐘,30-馬磊磊),4-馬季奇,8-蒿俊閔;20-毛彪(88分鐘,11-盧彥),10-張爍(70分鐘,21-韓燕鳴)。

  上海申花(4-3-3):1-王大雷;15-沈龍元(73分鐘,13-成亮),3-吳偉超,5-杜威,17-孫吉;16-于濤,31-肖戰波(78分鐘,21-姜坤),7-馬丁內斯;11-斯科特,9-裏卡德,29-郜林(61分鐘,10-毛劍卿)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21 21:3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4 條,查看全部
[481120] 天津市 網友:pray 於2008-09-25 17:33 發表評論:

  用新人吧別再用老亮了,老亮的經驗敬業可貴但技術實力確實一般!!呼籲左指導啓用新人!!!!!球迷的心聲

[479893] 河北省 網友: 於2008-09-23 16:32 發表評論:

  泰達再引進個內援後衛把 省個外援名額弄個前場攻擊球員!!廣藥那小個字 迭哥不錯

[478786] 天津市 網友:375046794 於2008-09-23 13:03 發表評論:

  天津隊的老毛病又犯了領先後不知道怎麼打了。

[477549] 江西省 網友: 於2008-09-22 20:46 發表評論:

  懷念雅拉!!!懷念雅拉!!!懷念雅拉!!!懷念雅拉!!!

[477512] 天津市 網友:該贏德要贏 於2008-09-22 19:15 發表評論:

  泰達德球員們,能給球迷做點臉嗎? 領先之後你們怎麼啦?

[477474] 天津市 網友:1234556 於2008-09-22 17:23 發表評論:

  鬱悶,要不是楊君就輸了,戰術在多變一點吧?

[47747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17:20 發表評論:

  滿場打法單調,主場被人家壓着打場面太讓現場的球迷壓抑了,頂着雨看這麼一場球鬱悶!

[47729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09:34 發表評論:

  強烈請求足協給裁判規定一條政策,當每個裁判執法完比賽後回去看看自己的吹的怎麼樣! 曹陽那個反越位多漂亮啊 被吹越位 當時我真想下看臺 抽裁判倆嘴巴啊

[47727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08:36 發表評論:

  天津本場比大賽收穫了馬磊磊,但不知他日後有沒有機會首發。天津隊心理素質太差尤其打上海,打法太單調

[477259] 陝西省 網友: 於2008-09-22 00:55 發表評論:

  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