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好開局未收好結果 平申花左樹聲有遺憾
泰達申花收穫平局 雙方主帥滿意結果感謝球員
王霄復出打滿全場 穩固後防泰達如虎添翼
三優勢助泰達憧憬亞冠 中超津門虎嘯非天方夜譚
曹陽攻入天津職業聯賽史第400球 申花依舊難摘
閃電進球難耐詭異世界波 天津泰達1比1上海申花
半場:曹陽閃電球 肖戰波扳平 泰達1-1暫平申花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這場比賽還是有些遺憾,”新聞發佈會後的採訪中,天津泰達主教練左樹聲如是說,“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開局,但是卻沒有最終得到好的結果,有很多機會我們沒有很好的把握住。”還記得上一次泰達交手申花,同樣也是雨戰,同樣也是擁有絕佳的開局,但是最終並沒有換來好的結果,但不同的是那一次泰達最終被對手反超飲恨上海灘,而這一次最終與對手分享了平局的結果,當然,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便是那時左樹聲還沒有入主泰達。

  “這場比賽,天津隊發揮了應有的水平,雨天的比賽對於我們北方球隊來說並不佔優勢,而對於上海就比較有利了。”左指在分析場比賽時如是說,“這場比賽兩隊發揮得各有千秋,上海隊面對我們是也調整了戰術,他們在打其他對手時都是攻出來打,而今天面對我們他們則採取了穩守反攻的戰術。”

  結束三連客,泰達如願的返回了主場,在主場比賽讓左指也顯得有些興奮:“回到主場感覺非常好,球迷們很熱情,冒着雨來爲我們加油,很感謝他們。”

  面對後面的幾場比賽,雖然對手實力較弱,但是左指也並不樂觀:“深圳隊雖然排名比較靠後,但是他們肯定會藉助主場之利來死拼泰達,給我們製造麻煩。”但是,對於比賽的結果,左指也充滿信心:“路易斯下一場將要回歸,毛彪、張爍的狀態也越來越好。相信在今後的比賽中,我們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如何將這些資源進行整合,發揮出每名球員最大的作用。”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22 00:4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6 條,查看全部
[48126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6 02:40 發表評論:

  老亮的岳父是那位?

[47800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3 10:23 發表評論:

  我着不了這個急,和強隊過招兒,一領先就龜縮,弱隊本色暴露無遺。這叫嘛事兒!

[477600] 天津市 網友:頂泰達支持姜晨 於2008-09-22 22:58 發表評論:

   我覺得 這場球要是 姜晨在 把毛彪給浙江 咱估計給上海灌婁了!!! 不是我不給毛彪 機會~~作爲一個球迷 我真看不下去了 他還不如把手指切下去 弄個殘疾 參加殘疾人奧運了 動動腦子 轉型吧~~或者淹了以後去 踢女足~!

[47757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21:47 發表評論:

  天津一進球,我心就提到嗓子眼了,我看對上海就是缺少霸氣,最後幾分鐘就根本不像對手那樣拼命地搶 ,守住1分就行了!嗨。

[477565] 北京市 網友:藍天 於2008-09-22 21:32 發表評論:

  泰達好樣的,左指我支持你,還要加練地面進攻,多給馬磊磊機會,泰達很快就是王者.

[47751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2 19:47 發表評論:

  一定要打地面,學巴薩西班牙的提法,上一場不是踢得挺好嗎?

[477453] 河北省 網友:小魏 於2008-09-22 16:33 發表評論:

  地面進攻地面進攻一定要堅持地面進攻

[477408] 天津市 網友:還是2他爸爸 於2008-09-22 15:06 發表評論:

  像老亮的岳父問好!~

[477406] 天津市 網友:2他爸爸 於2008-09-22 15:05 發表評論:

  2啊 天津隊最好的前鋒就是“毛彪”“張爍”記得要堅持用他們哦~

[477379] 天津市 網友:zhhw800 於2008-09-22 13:52 發表評論:

  左二,你能力太差,比雅帥差的可不僅僅是幾個級別這麼小,當然罪不在你,泰達某人做掉了一個好教練,足協黑暗,泰達黑暗,球員同樣黑暗,我失望了,中國足球完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