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16輪打分:馬季奇成現象級球員 曹陽終於復甦
帶刀侍衛曹陽破綠城10輪不敗紀錄 泰達1比0綠城
曹陽:進球對我非常重要 三客場兩勝一平超預期
全取三分左樹聲仍然低調 坦言球員還有遺留問題
兩勝一平泰達結束“三連客” 球隊上升勢頭明顯
魔鬼賽程變成收穫之旅 泰達復甦“纔剛上路”
度日如年 就等這天——記者對話泰達隊隊長王霄
 
 

  截至到9月18日13點,在球迷進行的“泰達第16輪比賽打分”中,天津泰達隊的後腰外援4號馬季奇獲得了最高分——8.44分,爲球隊攻入致勝進球的曹陽得到第二高分——8.33分。其他出場球員得分從高到低依次爲:楊君(8.01)、達烏達(7.91)、蒿俊閔(7.88)、譚望嵩(7.53)、韓燕鳴(7.35)、吳偉安(7.31)、拉杜(7.24)、毛彪(7.20)、遲嶸亮(6.63)、盧彥(6.05)、張爍(6.03)、馬磊磊(5.59)。

  在北京奧運會結束後,天津泰達隊立即迎來了一個“四客一主”的中超賽程。在這樣一個魔鬼賽程的前三場比賽中,天津泰達隊取得了兩勝一平的戰績。連續三個客場,帶着7分回家,這樣的戰績是應該可以讓人滿意的。在本輪賽後的球員打分中,天津球迷給予球員的評分也正驗證了這一點。

  天津泰達隊外援馬季奇憑藉自己在本場比賽中的表現,獲得了球迷的首肯。可以說,馬季奇現在已經成爲了天津泰達隊中的一名“現象級”球員。在比賽中,馬季奇不但能非常出色的完成自己的防守職責,而且還頻頻參與到球隊的進攻體系中去,天津隊在本場比賽中的唯一進球就是馬季奇在中場截獲對方皮球后取得的。馬季奇最值得令人稱道的一點是他在比賽中一貫穩定的發揮,如果細心瀏覽天津泰達隊以前比賽的球員打分,我們可以發現馬季奇的得分很少有低於7.5分的情況出現。由此我們可以看出:馬季奇現在已經成爲了球迷心目中的天津泰達隊的明星球員。

  曹陽的制勝球終結了綠城10輪不敗的黑馬強勢,作爲天津泰達隊隊長,曹陽有如此發揮並不偶然。作爲中超諸強在研究剋制天津隊戰術時的“黑名單球員”,曹陽已經有半年沒有進球了,這粒進球對他來說非常寶貴。不僅減輕了曹陽的心理壓力,同時增強了他在比賽中的信心。希望在天津隊以後的比賽中,曹陽的狀態會越來越好。

  前兩輪比賽中得分一直列舉最後幾名的泰達中後衛外援組合,在本輪比賽中的排名有所提升。達烏達以7.91分的成績位列第四,拉杜的表現也是中規中距,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但王霄解禁復出日期已經慢慢到來,天津泰達隊的中後衛組合將會如何變化?讓我們一起試目以待……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18 15:1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2 條,查看全部
[48123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6 00:20 發表評論:

  小馬哥生日快樂天津球迷永遠支持你!!!

[47702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1 15:23 發表評論:

  fighting個毛啊? 加油不就得了, 非得學高麗棒子?

[476878] 天津市 網友:刀刀 於2008-09-21 09:27 發表評論:

  喜歡馬季奇,加油~~fighting~~

[47683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1 03:15 發表評論:

  頂下.馬季奇確實是泰達引援史上很成功的一名. 能力和精神力 絕對夠看了.

[47649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0 11:51 發表評論:

  我希望讓小馬做一次隊長這樣可以讓他更有激情吧

[476477] 天津市 網友:孤雁 於2008-09-20 11:04 發表評論:

  球迷心目中的馬隊長 哈哈 絕對實力

[476377] 上海市 網友:未來 於2008-09-19 23:21 發表評論:

  馬季奇作爲職業球員每場比賽都非常投入,積極的跑動,前後的呼應,非常有激情,我個人認爲他是泰達隊中的核心,也是泰達隊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引援。

[476277] 天津市 網友:鐵桿 於2008-09-19 19:10 發表評論:

  我們需要小馬哥這樣的隊長 永遠支持小馬哥 加油 預祝你在不久的將來 成爲泰達隊隊長

[476116] 浙江省 網友: 於2008-09-19 13:50 發表評論:

  將嘛馬弟升爲教練助理吧,幫助天津

[476072] Kenyon College 網友: 於2008-09-19 11:54 發表評論:

  強烈要求馬季奇當隊長!看看人家每場比賽的拼搏精神!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人家都踢得非常認真!這種態度讓我們國家隊的教練和足協主席來學習一下也不爲過!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