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曹陽:進球對我非常重要 三客場兩勝一平超預期
 
 
中超 第16輪 天津 泰達 浙江 綠城

  北方網杭州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憑藉曹陽一粒金子般的進球,天津泰達隊在浙江黃龍體育中心以1:0的比分戰勝了已經保持10輪不敗的浙江綠城隊,延續了連勝的勢頭。曹陽的這粒進球不僅對球隊非常寶貴,對他自己也非常重要。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曹陽坦承:“我已經有半年沒有進球了,這粒進球對我來說非常寶貴。在這半年時間裏,我一直希望有一個進球,自己壓力也非常大,這個進球增強了我的信心。希望以後的比賽我的狀態會越來越好。”

  曹陽告訴記者,能在三個客場取得兩勝一平的成績確實沒有想到,超出了賽前的預料,這三場比賽拿到7分對以後的比賽幫助非常大,尤其是對下一輪主場打上海奠定了基礎。當記者問曹陽在擔任隊長後是否感到肩上的擔子重了時,曹陽坦言:“我們球隊有兩個隊長,我和王霄都是隊長。這幾輪王霄由於停賽一直沒有打,我的任務肯定會多一些,下一輪他就會回來,我們肯定會一起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的。”

  對於兩名小將毛彪和馬磊磊的表現,曹陽認爲毛彪的發揮非常好,“大家都看到了,毛彪今天發揮的很出色,他已經從兩年前的毛頭小夥成長爲了一名成熟的隊員,我相信以後罵他的球迷會越來越少,支持他的會越來越多。”馬磊磊只獲得很短暫的兩分鐘時間,而且沒有觸球,不過對於這名小兄弟,曹陽還是給予了很高的評價,“我一直很看好馬磊磊,他是那種有天賦又很刻苦的球員,我相信他以後會成功的。”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13 23:0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7 條,查看全部
[474557] 天津市 網友:110 於2008-09-16 12:58 發表評論:

  繼續加油~~~~~把上海申花擺平~~~~~~

[4739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14 21:23 發表評論:

  天津隊不能保守進攻應該投入更多的兵力 等路易斯歸隊後應該有所改觀

[473894] 天津市 網友:小敏子 於2008-09-14 20:44 發表評論:

  毛彪,加油,看好你,學長

[47370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14 12:46 發表評論:

  不經打擊老天真,看來毛彪還真是成熟了不少!這纔是男人的表現!不過今天兩個外援中衛發揮的還是不錯的!所以以後媒體還是少捧點,只有逆境才能真正鍛鍊人!

[473559] 浙江省 網友: 於2008-09-14 01:34 發表評論:

  曹陽也很牛今天很開心

[473558] 浙江省 網友: 於2008-09-14 01:33 發表評論:

  “毛彪 爺們!”今天客場的天津球迷給了毛彪這樣的稱呼(其中吶喊的就有我)

  之後毛彪被換下場 兩次朝天津球迷鞠躬

[473552] 天津市 網友:泰達最牛 於2008-09-14 01:13 發表評論:

  毛彪加油,我看好你。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