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泰達球員選拔誰敢要好處費 打監督電話砸他飯碗
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落幕 九月初組隊完畢
泰達U13梯隊選拔賽繼續進行 十支球隊登場亮相
泰達間歇期開始尋找問題 制定措施強抓梯隊建設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着手組建95梯隊
預備隊隊員教練均已到位 泰達隊完成梯隊調整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謝力強):7月19日下午,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主辦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落幕。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將通過本次比賽選拔球員,組建自己的95年齡組梯隊。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梯隊組建完畢後,將在天津十三中學體育場進行訓練,同時在天津梅江中學進行文化學習。一年後,泰達95年齡組梯隊將整隊遷至天津泰達足球學校繼續訓練和學習,以便爲日後球員進入泰達一隊進行準備。

  目前,中國足球的大環境普遍不好,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進行期間,外界也對選拔賽的公正性提出懷疑,參賽球員的家長受此影響也產生了一些憂慮。對此,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青訓部技術總監石勇的一番話,解除球員家長的疑惑……

  石勇表示,本次選拔賽共有10支球隊、200餘名適齡球員參與其中,賽事的整體水平要比想象中高。天津泰達隊已經在這批球員中發現了幾個有特點的小球員,但究竟哪些人能最終入選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梯隊?這是任何人都不能獨自決定的,而是經過對各方的意見彙總後,本着“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擇優錄取。在初步圈定球員名單後,天津泰達隊將對入選球員的骨齡進行檢測。如發現球員骨齡高於所報年齡,將根據球員情況決定是否將球員上調至更高一級別年齡組梯隊隨隊訓練或者退隊。

  在本次泰達U13選拔賽進行期間,外界也有類似“只要交納一定金額的好處費,就可進入泰達梯隊……”的傳聞。對此,石勇表示:“天津泰達隊各級球隊均杜絕任何形式的賄賂行爲。如球隊發現哪位球員是通過非正常渠道進入球隊,或者哪位教練有向球員及球員家長索要財物的現象。一經查實,俱樂部必會將對其清除出隊,絕不容情。”同時,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還公佈了監督電話(022-66286620),請球員家長和社會各界一起進行監督,爲天津足球創造一個良好的社會環境。

編輯: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20 17:5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