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落幕 九月初組隊完畢
泰達U13梯隊選拔賽繼續進行 十支球隊登場亮相
泰達間歇期開始尋找問題 制定措施強抓梯隊建設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着手組建95梯隊
預備隊隊員教練均已到位 泰達隊完成梯隊調整
泰達俱樂部後備力量頻傳捷報 泰達梯隊重裝出擊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謝力強):7月19日下午,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主辦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在天津市第十三中學體育場落幕。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舉辦本次選拔賽的目的旨在爲組建本俱樂部95年齡組U13梯隊選拔球員。各參賽隊的小球員們在天津泰達隊梯隊教練組面前充分地展示了他們的足球技藝,但隨着賽事的進行,主辦方卻發現一些球員爲取得勝利,有曾在比賽中利用規則延誤比賽時間的情況發生。雖然小球員們爭勝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這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舉辦本次選拔賽的初衷相違背。同時,主辦方還發現由於在賽事籌備期間設立了名次等級,導致了一些小球員心裏壓力過大,在比賽中技術變形,從而不能把自己真正的足球水平展現出來。因此,賽事組織者——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青訓部決定取消原定的三、四名及冠、亞軍決賽,而是將在小組賽中有特點的球員分爲4支球隊捉對廝殺,並對他們進行最後的考察。

  在最後的兩場比賽中,由於去除了心理壓力,小球員們均在比賽中充分展現出了他們的足球技藝,親臨現場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相關負責人也對他們的表現讚不絕口。在比賽結束後,泰達足球俱樂部負責人還視察了即將組隊的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U13梯隊的球員宿舍準備情況。

  據瞭解,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U13梯隊的選拔名單目前正在確認中。本次選拔將本着“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由天津泰達青訓部技術總監石勇、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U13梯隊教練組全體成員,及受邀而來的諸多天津足球名宿在事前互不通氣的情況下,先列出一分各人心目中的球員名單,再根據各名單中所列出的球員進行論證後,海選出一個30至35人左右的大名單。8月初開始,這些球員一起訓練、生活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在這期間,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U13梯隊教練組將根據球員們的特點和表現,以“末位淘汰”爲原則,選拔出一支由22至24名球員組成的球隊。進入最後名單的球員將成爲天津泰達隊95年齡組梯隊中的一員,同時,他們的名單將在9月初通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對社會公開。

編輯: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20 16:4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