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泰達U13梯隊選拔賽繼續進行 十支球隊登場亮相
泰達隊二次轉會結果敲定 兩名球員成功加盟球隊
泰達間歇期開始尋找問題 制定措施強抓梯隊建設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完全賽程
未來泰達選拔U13梯隊隊員 要從量變累積到質變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着手組建95梯隊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泰達足球俱樂部青少部主辦的U13梯隊選拔比賽繼續在梅江中學進行,截止到7月16日下午,參賽的10支隊伍已經全部亮相。

  這次參加比賽的球員主要是從95到98年齡組的,小隊員們平時參加比賽的機會很少,現在能有這樣一項賽事讓他們感覺很興奮。濱湖小學足球隊的球員們練球時間只有幾個月,和來自土城小學等足球傳統校的球員相比,他們從水平上差距很明顯,但是他們仍然享受到了足球的樂趣。讓孩子們享受快樂足球纔是讓他們愛上足球最好的辦法,也只有讓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歡足球這項能夠帶給他們快樂的運動,纔有可能成爲未來的球星。

  來自四川和河北的小球員們也紛紛登場,不過他們並沒有展示出自身的水平,都取得了三連敗的成績。據泰達俱樂部的組織者介紹,這次比賽發現了不少好苗子,雖然他們目前的水平還很有限,但是卻顯示了非凡的潛力,如果能夠接受系統的正規化訓練,還是很有前途的。

編輯: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6 20:3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