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着手組建95梯隊
泰達梯隊將奔赴廣西冬訓 3名球員入選U17國家隊
預備隊隊員教練均已到位 泰達隊完成梯隊調整
泰達各級梯隊捷報頻傳:U15獲亞軍 預備隊居首
泰達俱樂部後備力量頻傳捷報 泰達梯隊重裝出擊
梯隊建設新思路顯成效 寫在泰達U15隊折桂之後
泰達梯隊建設起效 U15組隊完成U17進軍全國聯賽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謝力強):7月12日,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主辦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在泰達足球俱樂部河西區青少年訓練基地——梅江中學舉行,共有包括明宇足校一隊、二隊,張家口體校在內的10支U13球隊參加了本次比賽。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副總于根偉、天津泰達足校校長沈勝明、俱樂部青訓部技術總監石勇、泰達俱樂部95年齡組U13梯隊教練組將到場隊小球員們的表現進行全程關注。

  本次比賽的參賽球員均是1995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U13球員,其中年齡最小的剛滿10週歲。比賽分A、B兩個小組,每組五支球隊進行單循環,小組前兩名交叉進行半決賽,半決賽的勝者將在7月19日下午進行最後的決賽。比賽爲九人制,比賽時間分爲上下半場,每半場30分鐘,每隊比賽中可更換5名隊員。比賽採用國家體味最新審定的《足球競賽規則》並參照執行《全國足球比賽的紀律規定》,比賽裁判員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委派。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將從參賽的球員中選拔出20至30名集訓名單,以組建自己的95年齡組U13梯隊,被選拔出來的球員將進入天津泰達足球學校進行專業的足球訓練和文化學習。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舉辦本次選拔賽不單是爲本俱樂部梯隊輸送和選拔後備人才,更希望通過舉辦類似比賽來考覈泰達足校下設點校的工作情況。同時改善天津青少年足球環境的氛圍,爲青少年球員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平臺。

  附1:“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參賽球隊名單及分組情況

  A組:明宇足校一隊、河西濱湖小學、東達一隊、大港體校、南開體校(臥龍裏小學)

  B組:明宇足校二隊、土城小學、東達二隊、張家口體校、河北興華小學

  附2:“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參賽球員名單

  附2:“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3選拔賽”完全賽程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5 09:4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0 條,查看全部
[750502] 湖北省 網友:足球王子 於2009-07-13 18:30 發表評論:

  還收隊員嗎。95的武漢人

[530903] 湖南省 網友: 於2008-12-18 18:07 發表評論:

  希望在於總和石部的管理下,U13實實在在招收95年的隊員,不要辜負廣大球迷對泰達的未來,一個年令段一個梯隊,要不了幾年,泰達在國內是第一

[473884] 天津市 網友:高敏 於2008-09-14 20:08 發表評論:

  啊,,楊德贊跟李宗宇也上去了,,你們要加油昂,,在咱最熟悉的地方,,咱學校——梅江中學你們好好踢哈,,加油!

[471331] 河南省 網友:444023 於2008-09-08 14:23 發表評論:

  支持 95 全力支持

[471115] 河南省 網友:888666 於2008-09-07 21:57 發表評論:

  支持 95 全力支持

[471114] 河南省 網友:888666 於2008-09-07 21:53 發表評論:

  真金不怕火煉 95年齡的小夥子們 我支持你們

[471096] 河南省 網友:888666 於2008-09-07 21:06 發表評論:

  造假得人說別人造假真無恥888666

[466805] 河南省 網友:448835 於2008-08-28 20:40 發表評論:

  我是448835回答457162大港體校的球員就全是95年的身份證,都是改的年齡,你知道了吧,你又能咋地?他們不是照樣進集訓隊嗎!

[466804] 河南省 網友:10泰達成棒槌 於2008-08-28 20:34 發表評論:

  我看穿了你們那點蠅營狗苟,戳穿了你們的那點小把戲。不是我看不起你們,就你們這點水平,橫向比,不如中國體育的優勢項目的業務過硬人品優秀,縱向比,和你們的前輩比,你們也是黃鼠狼下耗子——一窩不如一窩!!就連我們這些外行、外人,都能看出來你們搞的所謂“公開、公平、公正”泰達95選拔賽以鬧劇告終,到後來進去的還不都是些超齡隊員,所謂的骨齡測試也是騙人的。“參加此次集訓的31名隊員將須帶本人戶口本、二代身份證、出生證、疫苗症、學籍證於8月11日上午10點在河西體育場報道。”報到時是那樣嗎?沒證的不也報到進隊了嗎,你們故意留給他們時間去造假證,這樣也給自己留下收黑錢的機會,中國足球就毀在你們這些人的手裏!你們還有什麼可不服的?就你們這點人品和智商,搖煤球都不是聰明的,都得被煤球師傅天天抽板子打屁股,你們也配搞足球!!??我呸!!!呸呸呸! 天作孽有可爲,自作孽不可活。其實他們比我們老百姓都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成這個樣子的,不用我們多說了。

[462116] 重慶市 網友:老漢 於2008-08-17 21:10 發表評論:

  根據知情人透露天津U13選拔賽年齡不符合的有百分之七十左右.這就是爲什麼中國少年聯賽厲害到了成年就不行.這就是中國足球選拔領導的最大的罪過.真正有實力的都被壓制....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