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聯賽第二階段即將結束 泰達隊力爭甩掉尷尬紀錄
戰亞泰泰達隊以我爲主 打硬仗隊員期待主場勝利
泰達首發將調整 小將聊博超有望成主力
解決矛盾長春亞泰輕鬆備戰 老帥指揮大擺迷魂陣
左樹聲:白毅因傷缺陣 泰達瞄準亞泰要打翻身戰
泰達備戰亞泰 馬季奇自娛自樂
泰達備戰亞泰 毛彪強行突破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 實習記者馮帆)7月12日,泰達隊將在主場迎戰長春亞泰隊。由於中國足協尚未確定第9輪補賽的具體時間,因此這場比賽將是聯賽第二階段的最後一場比賽。而泰達隊上下也希望能用一場勝利爲第二階段的聯賽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第二階段的聯賽中,泰達隊遭遇了很多打擊。王霄停賽,蒿俊閔、譚望嵩上調國奧,緊接着路易斯又在與廣州隊的比賽中報復踢人也被罰8場。泰達隊遭遇了空前的人員危機。不僅如此,在主客場接連敗給陝西和北京後,泰達隊遭遇幾個賽季以來罕見的兩連敗。而上一輪剛剛在客場艱難戰勝遼寧隊,主力後衛白毅又拉傷了大腿不能上陣。可以說,泰達隊如今困難重重。

  熟悉天津隊傳統的球迷都知道,越是困難的局面,往往越能激發起天津隊員的鬥志。95年甲A的保級,衝超時面對上海國際的客場勝利無不是在十分困難的情況下取得的。而如今面對人員嚴重不整的困難,左指導表示泰達隊也要繼承老天津隊的傳統,拼下這場硬仗。

  本場比賽中泰達隊陣容可能會有所變化,由於白毅受傷,因此他的位置將被上一場替換他上場並表現出色的聊博超代替。通過一個星期的訓練磨合,聊博超與韓燕銘和兩名外援中後衛的配合日漸成熟。而這位“一球成名”的邊後衛能否禁得住對方國腳級邊前衛杜震宇的進攻壓力將是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

  雙方去年在泰達球場較量時,楊君曾被對方踢傷面部並罰進點球,相信很多球迷對此還“耿耿於懷”。本場比賽中,楊君能否通過出色的發揮報去年的一箭之仇,鎖上泰達隊的球門球迷們將拭目以待。

  反觀對手長春隊,在高洪波下課,老帥李旭川走馬上任重新出山後,球隊成績立刻有了起色。上一輪逼平志在奪冠的上海申花就顯示了其強有力的實力。用隊員們的話說,長春隊現在解決了隊內的問題和矛盾,沒有理由不拿分。本場比賽中,王棟依舊不能出場,但曹添堡和達扎吉組成的鋒線狀態正佳。泰達隊要小心應付。

  在雙方近兩年的交戰史中,泰達隊一平三負處於劣勢。能否藉助主場之利一舉拿下長春,改寫歷史,以一場勝利結束第二階段的聯賽,一切在明晚就會見分曉。

編輯: 馮帆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1 23:4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