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解決矛盾長春亞泰輕鬆備戰 老帥指揮大擺迷魂陣
左樹聲:白毅因傷缺陣 泰達瞄準亞泰要打翻身戰
泰達備戰亞泰 馬季奇自娛自樂
泰達備戰亞泰 毛彪強行突破
泰達備戰亞泰 韓燕鳴飛鏟隊友
泰達首發將調整 小將聊博超有望成主力
泰達假球傳聞中需正名 PK衛冕冠軍要破不勝紀錄
 
 
泰達

  北方網消息(實習記者馮帆 攝影謝力強)11日下午3點半,長春亞泰隊在泰達球場進行了賽前適應場地訓練。隊員們表情普遍輕鬆,但明天的主力陣容還是被老帥李旭川刻意隱藏了起來。

  下午三點半,長春隊準時出現在了泰達球場。隊員們說笑着走進場地,看起來在上一場逼平申花隊後,球隊士氣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由於在聯賽中惡意犯規,核心王棟並未隨隊來到天津。值得一提的是,長春隊來津的飛機由於故障在起飛後又被迫折回長春,這讓泰達隊負責接機的工作人員在機場苦等了三個小時。

  長春隊的訓練以圍着場地的慢跑開始。記者注意到在慢跑的過程中,球隊主教練,72歲高齡的李旭川一直跟隨隊伍一起慢跑。老人的敬業精神可見一斑。隨後,長春隊進行了10分鐘左右的放鬆訓練。在隊員放鬆期間,主教練李旭川也與另一名教練在中場附近玩起了傳球,老帥嫺熟的動作根本看不出是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人,而他傳球的一板一眼也顯示了其紮實的基本功。

  在進行了一組衝刺的身體素質訓練之後,長春隊開始進行有球練習。隊員們兩人一組進行傳球,從開始的短傳逐漸過渡到全場兩個邊線附近的大範圍長傳。而隊員們的長傳普遍非常精準。

  在5分鐘的傳球訓練結束後,老帥李旭川將隊員們分爲兩隊進行了9對9半場攻防訓練。在分隊時,可能是看到現場已有早到的泰達球員,老帥故意打亂了主力與替補陣容。杜震宇、曹添堡兩名絕對主力都被安排在了替補一方。而主力一方則由外援中後衛卡巴雷羅領銜。

  從攻防訓練中可以看出,長春隊在進攻中主要還是以地面突破結合邊路進攻的打法爲主。替補一方的杜震宇等人頻頻下底傳中,中路曹添堡也顯示出了較強的搶點能力。在訓練中,老帥李旭川不斷要求隊員注意跑位,多射門,多傳球。並要求主力方兩名邊前衛不斷互換位置。而隊長杜震宇也在不斷的提醒隊友注意接應傳球。

  在進行邊路下底的同時,長春隊也有幾次非常漂亮的邊前衛內切進攻。其中一次杜震宇左路得球后將球分給中路接應的曹添堡並由其回做,外援米圖中路跟進在禁區外大力射門,皮球直掛球門右上角。

  半場對抗結束後,全隊又分爲進攻和防守兩組進行了邊路傳中包抄射門和正面解圍的訓練。在進攻訓練中,長春隊左右兩邊起球質量較高,而中路包抄的隊員也多次射門得手。

  在進行了短暫的禁區前沿射門練習後,長春隊結束了一個小時的賽前適應場地訓練。而此時泰達隊的隊員們也都走進了球場。由於兩隊有多名隊員是國家隊隊友,而長春隊也有多名天津籍球員,因此大家不免相互寒暄。曹陽與杜震宇互相問候;馬季奇也不甘寂寞,他與對方外援的交談甚至引來了泰達隊另一外援達烏達的參與。長春隊主力門將宗磊見到前隊友更是格外親切,呼喊着盧彥的外號便給了他一個“熊抱”,而王霄、曹陽等隊員此時也走過來,詢問他最近的生活情況。

  訓練結束後,記者本想就前任主帥高洪波及明天的比賽等問題詢問長春隊主帥及球隊有關領導,但無奈怎樣努力,長春隊始終三緘其口。看來老帥李旭川是鐵心要將神祕感保持到開賽前的最後一刻了。

編輯: 馮帆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1 22:53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42566]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7-12 09:11 發表評論:

  長春主要靠外援注意防守的時候一定要緊貼他們 別讓達扎級轉身加速

[44248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2 00:48 發表評論:

  千萬別領先了就死守!這樣就輸定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