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白毅因傷缺陣 泰達瞄準亞泰要打翻身戰
泰達備戰亞泰 馬季奇自娛自樂
泰達備戰亞泰 毛彪強行突破
泰達備戰亞泰 韓燕鳴飛鏟隊友
泰達備戰亞泰 聊博超被委以重任
 
 

  北方網消息(實習記者馮帆 攝影謝力強)在11日泰達隊的踩場訓練結束後,記者採訪了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左指導介紹了白毅的傷情以及他對明天比賽的一些看法。

  上一輪客戰遼寧的比賽中,白毅上半場受傷被換下。在接受採訪時左指導表示,如今白毅的拉傷仍很嚴重,有可能無法參加明天的比賽。聊博超上一輪發揮比較出色,泰達隊將在本場比賽中大膽啓用新人。在訓練中,記者果然注意到白毅的位置已經被小將聊博超頂替,不出意外,明天的比賽中他將擔任泰達隊的主力右後衛。而白毅則獨自進行了力量訓練,並未參加分組對抗。

  前兩個賽季,泰達隊在亞泰身上未佔到任何便宜,一平三負的戰績使泰達隊上下都憋着一股氣。對於明天的比賽,左指導用了兩個形容詞:“精彩”、“艱苦”。他要求隊員們集中精神,做好應對困難的準備,發揮積極拼搏的精神,打出精彩的比賽,不要過多的考慮結果。

  談及本輪對手長春亞泰隊,左指導表示,長春隊一直是一支強隊,只不過今年要顧及中超和亞冠兩線作戰,對球隊有一定的影響。而他們在聯賽中的排名並不能反映他們的真正實力。在結束了亞冠比賽、解決了隊內矛盾後,長春隊正呈現出上升的趨勢。明天的比賽對於泰達隊來說將是一場真正的考驗。

  雖然泰達隊眼下仍然面臨着諸如人員不齊等諸多困難,但左指導還是表示要求隊員們在關鍵的比賽中能挺身而出,發揚泰達隊團結拼搏的傳統,在主場戰勝長春隊,改寫兩年來不勝對手的尷尬記錄,打一場翻身仗,爲聯賽第二階段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編輯: 馮帆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1 21:5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42671]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07-12 11:59 發表評論:

  泰達必勝!!!

[442565]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7-12 09:09 發表評論:

  泰達加油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