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遲嶸亮:泰達做好準備 要給球迷精彩的津京德比
泰達備戰瞄準“德比” 精神面貌成爲取勝關鍵
08中超第11輪比賽黃紅牌統計及第12輪停賽通知
泰達簡單踩場保護草坪 津京之戰雙方均不容有失
津京大戰一觸即發 面對德比左樹聲表現相當淡定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7月1日下午,爲保護比賽期間的草坪質量,天津泰達隊在進行完一些簡單的恢復性練習後,即結束了針對北京國安隊的賽前踩場訓練。在訓練結束後,目前天津隊隊中隊齡最長的球隊中場遲嶸亮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遲嶸亮表示目前天津隊與北京隊條件相同,機會均等。此次與北京隊交手,天津泰達隊要發揮出自己技戰術方面的特點,加強拼搶,竭盡所能打好本場比賽。

  目前天津泰達隊所面臨的人員危機,對這一問題,遲嶸亮說:“路易斯的禁賽對天津隊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損失,特別是對球隊鋒線造成了嚴重影響。不過事情既然已經發生,我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要打好接下來的比賽。天津隊現有的鋒線球員有能力應付好接下來的比賽,張爍、盧彥、毛彪均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具體他們誰能出場比賽,還要看教練的臨場安排。新中衛達烏達在他所參加的兩場比賽中的表現沒有問題。相信在與北京國安隊的比賽中,只要全隊做好協防,就可以彌補因王霄缺陣給球隊帶來的損失。”

  針對“津京德比”的話題,遲嶸亮表示:“球隊教練組沒有對此進行特別的渲染。不過畢竟兩地球迷都對天津與北京的比賽相當關注,相信我們會充分發揮天津隊的技術特點,打出天津的精氣神,爭取全取三分,爲球迷奉獻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1 21:5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3712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02:09 發表評論:

  老亮急需苦練射門!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