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津京大戰一觸即發 面對德比左樹聲表現相當淡定
泰達備戰瞄準“德比” 精神面貌成爲取勝關鍵
雖敗馬季奇仍受肯定 新外援達烏達乏善可陳
08中超第11輪比賽黃紅牌統計及第12輪停賽通知
泰達簡單踩場保護草坪 津京之戰雙方均不容有失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謝力強):7月2日晚,天津泰達球場將迎來2008賽季中超聯賽第12輪的一場焦點戰役——天津泰達隊主場迎戰北京國安隊。天津、北京兩隊的淵源可謂由來已久,早在專業足球時代,兩隊的交鋒即以比賽激烈、場面火爆著稱。進入職業化以來,這種局面更加愈演愈烈,每當兩隊進行比賽時,都會有大批球迷趕到現場觀戰。外界更是把天津隊與北京隊之間的比賽譽爲“津京德比”。對此,上世紀80年代天津足壇標誌性人物——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似乎有不同看法……

  左樹聲表示目前津京兩隊都面臨着很大困難,而天津隊所面臨的困難未必比北京隊面臨的困難少。目前球隊正在遭遇人員危機,從上一輪的比賽情況來看,外援路易斯的禁賽使天津泰達隊剛剛建立起來的進攻體系遭到破壞。天津隊只能通過內部挖潛來解決這一問題。

  左樹聲說:“路易斯的缺陣對球隊的影響很大,目前天津泰達隊的外援名額已滿,足協也不可能開恩對我們進行照顧。不過,路易斯的缺陣也給了天津泰達隊的年輕隊員出場機會。球隊正在努力培養本土球員,爭取把壞事變成好事,相信隨着比賽的進行,天津隊可以打造出自己新的進攻體系。從上一輪的比賽情況來看,毛彪的狀態令天津泰達隊教練組非常滿意。本場面對北京國安,天津隊要繼續堅持整體攻防的打法,要在比賽中控制好中場,以此來彌補球隊鋒線和防線的損失。”

  對於兩地球迷關注度相當高的“津京德比”,左樹聲則淡定的表示:“本場比賽對於天津隊來說只是一場普通的聯賽,我們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對於職業球員來說,他們面臨的每場比賽都是不用動員的,我相信球員會用行動爲球迷獻上一場精彩的比賽。”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1 21:1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2 條,查看全部
[43754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18:58 發表評論:

  姜辰要是不走我們還有救,可是目光短淺的泰達俱樂部沒把他留下輸了也是活該.

[437492] 天津市 網友:天津爺們兒 於2008-07-02 17:34 發表評論:

  沒關係,思路清晰些,年輕隊員好也好,不好也罷,狀況已經這樣了,還是鼓勵一下吧,因爲我們喜歡我們的球隊,沒辦法的事情。希望他們能爭氣!!加油!!!

[437459] 天津市 網友:當兵的人 於2008-07-02 16:46 發表評論:

  加油泰達,地震都不怕還怕國安,擊敗他。

[43743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15:54 發表評論:

  年輕球員莫不是指mb

[437324] 天津市 網友:癡心絕對 於2008-07-02 13:19 發表評論:

  別說別的 晚上看看泰達戲北京吧 左指導 我們相信你~~~.

[43731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12:53 發表評論:

  用咱定位球的法寶吧!咱不需要多贏,1:0就夠了。加油!泰達的將士們!

[437288] 天津市 網友:心只有你 於2008-07-02 12:00 發表評論:

  咱們不贏誰今天也一要把北京拿下,拜託了隊員們。

[437286] 天津市 網友:心只有你 於2008-07-02 11:59 發表評論:

  咱們不贏誰今天也一要把北京拿下,拜託了隊員們。

[437192] 天津市 網友:網中即景 於2008-07-02 09:01 發表評論:

  左兄,不妨膽子大些,把曹陽頂到鋒線,這在中國足壇不乏成功的先例,諸如范志毅、黎兵等,況且曹陽頭球、腳法都不錯,具備打前鋒的潛質。幹吧,天津頂住,泰達頂住!

[4371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08:48 發表評論:

  要是姜晨在的話,就不會這麼輸球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