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雖敗馬季奇仍受肯定 新外援達烏達乏善可陳
假摔佯傷關係哨肆虐中超 激烈拼搶幾成曇花一現
泰達戰罷連夜返津 29日上午開始備戰津京德比
泰達被裁判問題“鬼上身” 俱樂部質疑萬大雪
泰達體驗西北狼魔鬼主場 陝西球迷值得令人尊敬
高溫“烤丟”泰達3分 開場失球陷入被動局面
萬大雪有偏袒之嫌 泰達坦言直稱“哨”太黑
 
 

  打分結果:截止至6月30日10:00,由於本次打分過程中本網打分服務器出現技術故障,因此很多球迷朋友的投票無法顯示,對此我們深表歉意。本輪比賽有效果票數統計如下:外援馬季奇獲得最高分(8.17分,共48人蔘與打分)。小將李星燦上場後沒有多少機會表現,得到了最低分(4.84分,共38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中超聯賽第11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陝西中新。一直以來,泰達在客場隊中新的比賽中並不佔便宜,上個賽季就曾以2比4客死異鄉,並且一度0比4落後對手。本輪聯賽,泰達又面對着前所未有的困境:王霄停賽,蒿俊閔、譚望嵩不在隊中,外援前鋒路易斯又剛剛受到停賽八場的重罰。此時的泰達內外交困,缺兵少將。而對手陝西中新隊卻處於狀態的全勝時期,兵強馬壯又借主場之利,於是乎泰達此役告負原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

  從打分結果來看,球迷對本場比賽泰達的表現並不滿意,原因並不在於泰達輸了球,而是整場比賽我們並沒有看到贏球的希望,哪怕是一分一毫。球員所得分數普遍偏低,其中最高分出現在後防中堅馬季奇身上。王霄缺陣,面對陝西隊的猛撲,擔任着主要防守任務的馬季奇顯得更加重要。一向以“搶斷王”著稱的小馬哥在天津球迷中頗得人緣。分數列第二位的是門將楊君,雖丟一球,但是化解了對方多次破門的他功不可沒。這兩名球員獲得最高分,泰達本場比賽的被動程度可見一斑。

  此外本場比賽的最低分由替補上場的李星燦和毛彪獲得,該兩名球員由於上場時間少而獲得較低分數。此外,在處子秀中表現出色的新外援達烏達,本場比賽的表現也是乏善可陳,分數處在中游位置,作爲外援,他還需要更加出色的表現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就像他的前輩馬季奇、路易斯一樣。

  這場比賽讓上任後順風順水的左樹聲首嘗敗績,除去天氣、裁判等客觀原因之外,泰達還有更多自身的原因值得總結。總結一下在少了蒿俊閔、譚望嵩、王霄、路易斯時泰達該如何踢球;總結一下在炎熱的天氣中遇到兇悍的對手和莫名其妙的裁判時泰達該如何踢球;總結一下在沒有真正能獨當一面的前鋒,長傳衝吊不起作用時泰達該如何踢球。這些問題解決不了,泰達便沒有下一場、再下一場值得期待。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30 10:1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3648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30 20:33 發表評論:

  那你能告我一個有善可陳的嗎?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