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簡單踩場保護草坪 津京之戰雙方均不容有失
泰達備戰瞄準“德比” 精神面貌成爲取勝關鍵
雖敗馬季奇仍受肯定 新外援達烏達乏善可陳
泰達戰罷連夜返津 29日上午開始備戰津京德比
08中超第11輪比賽黃紅牌統計及第12輪停賽通知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謝力強):北京時間7月2日19點30分,天津泰達足球隊將在自己的主場——天津泰達球場迎來與北京國安隊的中超聯賽第12輪比賽。由於今天天津市暜降大雨,爲保護比賽期間的草皮質量,天津泰達隊放棄了賽前一天在泰達球場燈光條件下的踩場訓練,只是簡單的在球場外圍進行了時間不長的恢復性練習,就草草的結束了整個訓練內容。

  由於天津泰達與北京國安兩支球隊的所在城市毗鄰,所以每當兩隊在聯賽中遭遇時,比賽場面都異常火爆,外界也把天津隊與北京隊之間的比賽稱爲“津京德比”。在上一輪的聯賽中,兩隊分別負於了各自對手,天津泰達隊在客場0比1不敵陝西滻灞隊,北京國安隊也以0比2負於領頭羊上海申花隊。目前,天津泰達隊以4勝4平2負,積16分的成績暫居中超聯賽積分榜第4位,客隊北京國安3勝4平2負,積13分的成績列中超積分榜第7位。如果天津泰達隊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那麼將拉大與對手的積分差距,反之則將被北京國安迎頭趕上。北京國安隊在上輪聯賽發生了外援前鋒提亞哥與北京球迷的互相辱罵的內訌事件,同時國安隊鐵帥李章洙在本賽季的引援工作也遭到的球隊內外的質疑。有消息說,如果李章洙輸掉了本場與天津泰達隊的比賽,將很可能面臨下課的命運。可以說,這是一場對於雙方來說都不容有失的關鍵戰役。

  天津泰達隊目前正在經歷人員危機,球隊的右路走廊——蒿俊閔、譚望嵩雙雙被國奧隊徵調,備戰北京奧運會。作爲球隊隊長的後防中堅王霄和首席射手外援路易斯先後遭到中國足協的禁賽處罰。這四名球員的缺陣,令天津泰達隊本賽季剛剛磨合成型的陣容變得殘缺不全。爲解決這個問題,球隊在聯賽間歇期引進了中衛達烏達補充後防線,達烏達在加入球隊後立即就代表天津泰達隊進行了兩場比賽,並在第一場比賽中上前助攻得分。進攻方面,天津隊的三名本土攻擊手——韓燕鳴、盧彥、毛彪均在近期的訓練中表現出不俗的狀態。韓燕鳴在最近的兩場比賽中均代表球隊首發出場,在中場調度方面顯示出其過人的才能,但一週之內的三場聯賽對體能欠佳的韓燕鳴來說確實是種考驗。儘管天津隊輸掉了與西安隊的客場比賽,但盧彥在近40攝氏度的高溫下依然表現出良好的比賽狀態和極高的意志品質,而這也正是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所最爲看重的。毛彪在上一輪的比賽中替補出場,主教練左樹聲在賽後對毛彪的表現給予了肯定,相信毛彪在與北京隊的比賽中也有出場機會。

  據推測,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將依然會延續前兩場比賽中球隊的基本陣容。楊君繼續擔任守門員一職,球隊的後防線由曹陽、達烏達、拉杜、白毅,從左至右依次排開,吳偉安、馬季奇、遲嶸亮、盧彥組成球隊的中場,韓燕鳴與張爍聯袂搭檔球隊的鋒線組合。韓燕鳴在這個陣容中很可能後撤擔任前腰的角色,同時球隊的另外幾名中場球員將頻繁進行換位並輪流前插助攻。屆時,天津泰達隊的陣型實際上將變爲4-5-1。某種意義上講,這個陣容和陣型很類似剛剛獲得歐洲盃冠軍的西班牙隊在決賽中使用的陣型,但天津泰達隊在比賽中能有幾分西班牙隊的神韻,恐怕只能通過比賽才能進行驗證。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1 19:4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 條,查看全部
[437530] 天津市 網友:米蘭王子 於2008-07-02 18:49 發表評論:

  泰達必勝,永遠支持你們!輸給誰也不能輸給北京啊,因爲你們是天津小夥呀!加油!

[437372] 河北省 網友:暴力小蘑菇 於2008-07-02 14:34 發表評論:

  不勝誰大家都可以默默接受,但不可不勝北京,2:0 ,送給那些說話娘娘腔的朋友回老家! “毛彪退役,天津崛起!”

[43731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12:56 發表評論:

  昨天泰達自己都捨不得用場子,北京國安卻在上面撒歡。太沒素質了,送他三個鴨蛋讓他們稍回去。加油!泰達!

[437283] 天津市 網友:心只有你 於2008-07-02 11:56 發表評論:

  加油 永遠支持你們。

[437215]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07-02 09:53 發表評論:

  天津3比0北京

[437165]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07-02 07:03 發表評論:

  一個北京 一個長春堅決不能輸給他們,泰達加油.

[43712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2 02:11 發表評論:

  多給盧彥上場時間,比毛彪強多了!

[437123] 天津市 網友:金京洙 於2008-07-02 01:46 發表評論:

  天津3比0北京

[436996] 天津市 網友:國米 於2008-07-01 20:52 發表評論:

  天津2比0北京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