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媒體公告]2012亞冠註冊媒體領證方式及須知
天津泰達引進本賽季第五外援 英國前鋒索傑加盟
[公告]于大寶告別泰達轉會阿爾濱 大寶!好運!
  泰達新聞
津門六將助球隊逼平虎鯨 詮釋天津足球永不放棄
庫澤不滿點球判罰 表態今後將多給年輕隊員機會
名古屋主帥賽後暴怒 惱火主場悶平未能血洗泰達
亞冠積分榜:泰達暫排列小組第三 仍有出線可能
津門虎客場悶平難擒虎鯨 亞冠泰達0:0平名古屋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YOYO自測不容樂觀 于根偉張恩華韓燕鳴中途退出
老隊長信心十足 于根偉“遲到”不耽誤過YOYO
于根偉飛已抵海南訓練 可能不參加本次體能測試
進行背部脂肪瘤切除手術 于根偉推遲幾天赴海南
 
 

  北方網消息:五個隊員沒有完成YOYO自測,體能教練托馬斯有點着急了。

  泰達隊在海南美蘭基地進行了隊內YOYO自測。從測試結果來看,參加測試的18名隊員中有13人順利過關,而5名隊員沒有跑完全程,顯然這樣的結果沒有達到教練組預期的要求,因此若想在週末的正式測試中一次過關,泰達隊還需要進行更多的準備。

  從10點45分開始,泰達隊員在體能教練托馬斯的帶領下進行了30分鐘的準備活動。11點15分,18名隊員分爲兩組開始測試。在測試的開始階段,全體隊員按照托馬斯的口令跑動比較輕鬆,沒有出現隊員掉隊的情況,但進入15級以後,隊員開始出現兩極分化的情況,體能較好的盧彥、曹陽等年輕隊員步伐依然輕鬆,而隊中體能困難戶則開始出現問題。老將張恩華在完成了15級第2趟的跑動後第一個退出了測試,緊接着韓燕鳴和於光也相繼退出。托馬斯發現情況後,立刻對全體隊員進行鼓勵,但王霄和于根偉在跑到16級以後,還是因爲身體不適提前結束了跑動,其中還差4趟就能過關的根偉多少有些可惜。最後,泰達隊在5名隊員沒有過關的情況下,完成了考試前的最後一次自測,測試結果不容樂觀。“總體情況還可以,這幾個沒過關的隊員大都有傷病在身,其實他們平常的訓練情況不錯,可能是有些緊張,沒有發揮出水平。”儘管現場督戰的俱樂部領導和教練沒有對測試結果發表意見,但臉上嚴峻的表情還是透露出對此次YOYO自測的不滿。

  根據托馬斯的安排,泰達隊從今日開始逐漸降低訓練強度,訓練的重點也從強化指標向跑動技術方面過渡,等到中國足協公佈測試的具體安排後,泰達隊再根據隊內情況進行最後的準備。

編輯: 劉馳   北方網——城市快報  2005-01-19 09:5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