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于大寶告別泰達轉會阿爾濱 大寶!好運!
 
 

  各新聞媒體,球迷朋友

  2010、2011賽季效力於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球員于大寶,已於今日(2月28日)正式轉會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與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希望今後就更多領域達成更多更好的合作,共同爲中國足球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泰達足球俱樂部祝願于大寶在新的球隊中充分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繼續爲球迷展現自己精湛的足球技藝!祝願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在2012年的比賽中取得理想成績!同時感謝其他許多國內足球俱樂部就“于大寶轉會”一事給予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關注和理解。

  于大寶!好運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8日

編輯: 辛華水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2-02-28 17:0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