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君撲點夏寧寧染紅 足協盃權健兩回合0:5出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劉欣 編輯:劉欣 2016-07-27 21:57:00

內容提要:最終,天津權健隊在主場0:1負於上海申花隊,以兩回合0:5的總比分被對手淘汰出足協盃四強……

組圖:權健主場負申花 總分0比5無緣足協盃四強

卡納瓦羅:比賽可以輸 滿意隊員表現大家沒退縮

曼薩諾:希望明年在中超看到權健 張修維很突出

  天津北方網訊:7月27日晚,2016賽季中國足協盃1/4決賽次回合一場焦點戰在天津權健和上海申花之間展開較量。在兩隊首回合交手中,權健隊在客場0:4負於對手。本場比賽上半時,高迪爲申花隊打入關鍵進球,下半時,李星燦任意球擊中門柱,楊君撲出點球,傷停補時階段,夏寧寧又被紅牌罰下,最終,天津權健隊在主場0:1負於上海申花隊,以兩回合0:5的總比分被對手淘汰出足協盃四強。

  上半時比賽第10分鐘,晉鵬翔後場出球失誤,隨後王贇斷球斜傳禁區肋部,向柏旭禁區內剷球,皮球擊中高迪的腿順勢彈射入網!天津權健0:1落後上海申花。上半時比賽第15分鐘,瓜林主罰前場左側任意球到禁區內,被楊君直接撲出。

  上半時比賽第26分鐘,畢津浩因防守鄭達倫動作過大被出示黃牌。上半時比賽第27分鐘,李文博剷倒儲今朝又被出示黃牌,隨後李星燦主罰前場右側任意球直接划向球門稍稍高出。上半時比賽第33分鐘,無法堅持比賽的鄭達倫被夏寧寧換下。

  上半時比賽第39分鐘,高迪從背後撞倒夏寧寧,李星燦主罰任意球到禁區後點,夏寧寧衝頂沒有碰到皮球。上半時比賽第44分鐘,李星燦主罰前場右側任意球到禁區中路被對方頭球解圍。

  上半時結束,天津權健0:1落後上海申花。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下半時比賽第49分鐘,李星燦主罰任意球,晉鵬翔後點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將球打偏。下半時比賽第60分鐘,王壽挺在本方大禁區弧頂處拉倒前插的張修維,隨後李星燦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皮球擊中橫樑彈出。

  下半時比賽第77分鐘,權健隊用董宇晨換下兩回合表現出色的李星燦。下半時比賽第78分鐘,申花隊傳球入禁區,向柏旭爭球中踢翻高迪,裁判吹罰點球,張修維不滿判罰,對着主裁顧春含鼓掌吃到黃牌。高迪主罰點球打球門左下角,楊君判斷非常到位,一個側撲奮力把球打出界外!

  傷停補時階段,夏寧寧因不滿裁判判罰,被顧春含出示紅牌罰下。最終,天津權健隊在主場0:1負於上海申花隊,以兩回合0:5的總比分被對手淘汰出足協盃四強。(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攝影劉欣)

  天津權健出場名單:22-楊君;29-張煒、15-晉鵬翔、18-向柏旭、21-儲今朝;14-黃龍(82’25-吳偉超)、19-蘇緣傑、16-鄭達倫(33’26-夏寧寧)、8-張修維、6-李星燦(78’28-董少晨);30-張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