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薩諾:希望明年在中超看到權健 張修維很突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時青華 2016-07-27 22:02:00

內容提要:談到替補球員的表現,曼薩諾表示,“今天我們有三個目標都達成了,也是靠隊員的努力。需要每個球員都復出努力。”……

  天津北方網訊:7月27日晚,2016中國足協盃八進四第二回合,天津權健主場0比1負於上海申花隊,總比分0比5出局,無緣四強。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上海申花隊主教練曼薩諾表示,“大家晚上好,我們有三個目標,第一個是成功晉級,第二個是取勝,第三個是零失球。三個目標都實現了。接下來我們要回去和江蘇隊有一場重要的比賽,所以今天也保留了多名主力球員。時間比較緊迫,我們回去之後要抓緊時間備戰。希望我們在中超賽場同樣有這樣的好的狀態。希望在明年的中超賽場上可以看到權健隊,祝他們好運。”

  談到替補球員的表現,曼薩諾表示,“今天我們有三個目標都達成了,也是靠隊員的努力。需要每個球員都復出努力。”

  本場比賽權健隊張修維在場上表現很搶眼,被侵犯次數也很多。曼薩諾曾經執教過國安隊,談到是否認爲張修維和張稀哲有些類似之處,曼薩諾表示,“張修維確實非常突出,非常活躍,也非常積極。他還年輕,還需要不斷進步。”(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