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比賽可以輸 滿意隊員表現大家沒退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劉欣 2016-07-27 22:01:53

內容提要:卡納瓦羅表示,我也一直跟球員說,比賽可以輸,但必須竭盡全力。即便輸掉,大家也不會批評你……

  天津北方網訊:7月27日晚,2016中國足協盃八進四第二回合,天津權健主場0比1負於上海申花隊,總比分0比5出局,無緣四強。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總的來說今天的非常難準備,我們第一回合0比4失利了,所以今天的比賽很難準備。今天隊球員表現我還是比較滿意的,他們的表現非常積極。面對比自己高一個級別的球隊,大家沒有退縮。”

  隨後,卡納瓦羅補充說,“我也一直跟球員說,比賽可以輸,但必須按照教練的要求竭盡全力。那樣即便輸掉的話,大家也不會批評你。我們還有兩天時間去準備下一場和大連隊的比賽,那是對我們更加重要的比賽。足協盃8強能夠有我們一席,我覺得很自豪。我們還有很重要的聯賽任務,還有11場聯賽,希望這11場比賽我們能夠取得好的成績。”

  此前說,卡納瓦羅表示,權健目前沒有雙線作戰的實力。有記者表示,如果下個賽季在聯賽中遇到申花,是否會比這場表現得更好?卡納瓦羅表示,“我們是個非常年輕的俱樂部,先不說別的,想在聯賽中碰到申花首先要衝上中超,然後再去想怎麼去準備比賽。”

  二次轉會引進的內援晉鵬翔到隊已有一個月的時間,談到他的表現,卡納瓦羅表示,“他在後面的比賽對我們肯定會有幫助,但他是二次準會纔來的,前面缺少訓練的連續性。在我眼中,沒有覺得哪個球員特別好或者特別不好,訓練中我也是統一要求的。”(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