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帥到沒朋友,
強到沒對手,
性感八塊肌,
一盤小鮮肉。

  十一假期,聊點什麼呢?聊帥哥美女?有人說:俗!我想了想,確實有點俗,可誰不是見著帥哥美女就像貓鼬一樣,探起身來不停張望呢?
  只可惜今年亞運會沒有臺球項目,讓車侑藍的粉絲傷心看不到女神身影了。女神沒了,男神登場,今兒的話題是應某同事要求,只為她心中的『小鮮肉』。
 
  經過了十幾天『折騰』,2014仁川亞運會即將不圓滿地結束,回顧整屆亞運會,除了多名運動員玩失蹤、日本選手偷相機、采訪沒翻譯、猜硬幣定勝負等等場外負能量花邊之外,比賽場內還真沒有多少什麼值得關注的焦點。
  在這屆連韓國人自己都不愛看的亞運會開始之前,大家都覺著孫楊與朴泰桓的中韓泳池之爭會成為這屆亞運會的最大話題,結果不成想,二人風頭卻被一個叫寧澤濤的小帥哥搶了去,逼的孫朴二人只能上演蛋糕『基情』戲份,為自己,也為身後的贊助商挽回面子。
  寧澤濤何許人也?亞運之前,你可以不知道,亞運之後,你不能不知道。寧澤濤,1993年3月6日生於河南鄭州,年少從軍,現為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游泳隊運動員,擅短距離自由泳。
  數日前仁川亞運一役,在其參加的四個項目——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寧澤濤都登上了最高領獎臺,並且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
  除了戰績彪炳,寧澤濤還有一米九的身高,寬闊的肩膀,性感的八塊腹肌,迷人的人魚線,脫衣有肉,穿衣顯瘦,再加之一副天生的英俊面龐,一時間便引得萬千少女、少婦競花癡,被奉為中國體壇有史以來的第一美男子!微博上,就連萬達公子王思聰的『後宮佳麗』們也紛紛要『改嫁』,寧澤濤儼然成為了新的『國民老公』。
  估計寧澤濤自己都沒有想到,自己會瞬間爆紅,成為人們口中的『小鮮肉』。不過,寧澤濤也有當年貝克漢姆一樣困擾,太多人只在乎他的外表。寧澤濤顯然對『泳池都敏俊』之類的綽號並不十分感冒,他說:『很早之前海軍隊的大隊員就給我起了個外號,叫「包子」,就是因為喜歡吃包子,長得也有點像包子,
 
我還是習慣別人這樣叫我,包子餡多又豐富,做人內在如何最重要。』可是,包子的內在,不也是小鮮肉嗎?
  當然,任何體育運動員都不可能只靠身材和臉蛋兒就成為偶像,過人實力纔是他們從選手變成明星的硬性標准。現在,寧澤濤的實力已經在仁川亞運會上獲得了認可,接下來,他只需要一些時間去等待游泳世錦賽和奧運舞臺的鑒定。
  因為同為隊友,人們總會不由自主的將寧澤濤和比他大兩歲的孫楊作比較,不比長相,單論『江湖地位』,寧澤濤顯然還不無法超越自己的師兄孫楊。但是,處於上昇期的寧澤濤大有迎頭趕上的勢頭。另外,孫楊因為賽場外的一次次負面事件,而留下了不少的『差評』。從目前的口碑來看,沒有媽媽陪伴四處比賽,沒有女友影響訓練的寧澤濤自然要比孫楊更有人緣。
  不過,人無完人,寧澤濤當年也曾因為興奮劑檢測查出『瘦肉精』而被禁賽兩年。對於『瘦肉精』這種東西,中國人是再熟悉不過,因為服用後可以降低身體脂肪保持肌肉,而且還不含激素,對保持健美身材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另外,由於瘦肉精經常會被一些商家違法使用,導致一些食品中含有瘦肉精成分。
  誤服,這幾乎是所有被檢查出瘦肉精運動員的統一解釋,寧澤濤也是如此。不過,對於當年還籍籍無名的寧澤濤來說,愛吃包子的他沒留神在街邊吃了含有瘦肉精的包子,這也是完全可以解釋通的。
  毫無疑問,寧澤濤具備了一切成為偶像明星的條件,只有能保持好的心態,不在明星光環下迷失自我,在不久的將來,他一定能成為,甚至超越孫楊、劉翔、林丹等前輩偶像,成為中國體壇當之無愧的的絕對巨星!
  有了劉翔與粉絲葛天逆襲成好事的例子,最後,我的那位同事托我給寧澤濤帶個話兒:『包子,姐姐不嫌你比我小!』
 
 網友:不要嘲笑別人的長相
就喜歡你身上那股乾淨的味道…祝福有人氣後一直保持初心就好。
 網友:王小小燁
這樣的男生好像只在小說裡讀過。
 網友:LYF政委哥哥棒棒噠
那天看了他的比賽,忍不住去搜了一下他,然後就……
 網友:cri_zikzin小巫
以後看游泳我再也不看孫楊啦,我要看寧澤濤,帥死了,小伙子!
那些不想老的常青樹
誰吐了中國足球的槽
體壇師徒們的恩怨情仇
陸犯歸來 君焉識?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