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十裡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羡鴛鴦不羡仙。

  怎樣纔算朋友?相聲裡說:一貴一賤,交情乃見;一死一生,乃見交情;穿房過屋,妻子不避——得有這托妻獻子的交情!體育圈也需要朋友,雖然沒必要托妻獻子,但也絕對不是那種結黨營私,破壞規矩的利益朋友圈。不過,我們沒有證據證明所謂的勾當,所以今兒不聊體育圈裡的『朋友論』,只談『鴛鴦譜』!
 
  常說: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然而,並不是所以離婚夫妻都能做到老死不相往來。中國男籃隊員朱芳雨最近幾天就很煩,因為他已經離婚一年多的消息成為了熱點話題,而透露出這個消息的人正是其前妻胡美。
  胡美之所以選擇在此時公開離婚消息,據說主要是因為孩子的問題。胡美說,朱芳雨從來沒有管過他們的小兒子,即便是大兒子的撫養費也沒有按協議裡的規定支付。不過,專好獵奇聞的網友們還是最關心他們為什麼離的,於是,朱芳雨的疑似『小三』浮出來水面。真的是浮出水面,因為最早曝出的正是朱芳雨與這名女子的纏綿共泳照。
  就在朱芳雨離婚事件被報道後,現任廣東男籃主帥杜鋒的妻子馬晨菲也在微博上表露她已經與杜鋒離婚。杜鋒與朱芳雨曾經一起代表國家男籃征戰奧運會,一起幫助廣東隊多次獲得CBA總冠軍,被球迷稱為『宏遠雙子星』。現如今,哥倆兒連離婚都組團,果真是兄弟齊心,一起離婚!
  朱芳雨前妻胡美曾是藝術體操運動員,而杜鋒妻子馬晨菲則曾是一名游泳運動員。像他們這樣的純體育圈結緣的例子在中國體育界並不少見,比如姚明與葉莉、林丹與謝杏芳、楊威與楊雲等等。究其原因,是由於一些運動隊的比賽訓練存在不同程度的封閉性,纔導致了男女隊員間談情說愛現象的不斷出現。
  而都說文體不分家,個人覺著此言有道理,也沒道理。有道理是因為文體明星聯姻並不少見,而之所以說沒道理,則因為文、體畢竟還是兩個圈子,生活圈子的不同讓許多情侶很難像貝克漢姆與維多利亞、田亮與葉一茜那樣終成眷屬,更多的是像高峰與那英、謝暉與佟晨潔、馬琳與張寧益等等分手的現實例子。
  當愛已成往事,離婚分手通常都會變成分家分錢。馬琳為與張寧益離婚失去了上千萬身家,而老虎『伍茲』和『飛人』喬丹
 
則都因為個人生活的不檢點,付出了上億美元的離婚代價。由於存在文化差異,歐美體育明星相比中國體育明星很少被情所困,他們更熱衷於一夜春宵,而非生死相許。
  不必調查,體壇情侶之所以要離婚分手,多數情況是因為『小三』的出現。當然,大部分劈腿者通常不會承認自己出軌,就像精神病患者從來不會承認自己有病一樣。所以說,體壇明星原配們切記要日日防火,夜夜防『小三』。
  那麼,看過了許許多多移情別戀和勞燕分飛,你還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我說,會!哪怕是他們分開了。2006年初,周蘇紅和湯淼步入婚姻殿堂,然而僅僅一年之後,備戰北京奧運的湯淼不慎重傷導致高位截癱。湯淼第一時間提出與周蘇紅離婚,當時,周蘇紅說:『5年後,如果你再站不起來了,再說吧。』隨後的5年中,周蘇紅一直對湯淼不離不棄,兩人的愛情昇華為親情,因為湯淼比周蘇紅小三歲,湯淼對她的稱呼也逐漸從老婆變成了『姐姐』。
  五年時間過去了,湯淼還是沒能站起來。2011年11月份,因為湯家怕耽誤周蘇紅的生活,湯淼爸爸催促兩人辦理了離婚手續,結束了5年的婚姻。不過,周蘇紅湯淼分開後仍然保持著聯系,彼此關心。而當周蘇紅再婚懷孕後,第一時間就將喜訊告訴了湯淼一家。在周蘇紅產下小寶寶後,湯淼媽媽還特地去杭州看望周蘇紅和『小外孫女』。因為行動不便,湯淼則只能通過電話為『姐姐』送上祝福。
  有多少人歷盡坎坷後終成眷屬,又有多少人卿卿我我,到頭來卻成了分飛燕,在這個紛繁世界中,又豈止一部體壇『鴛鴦譜』。也許正如莎士比亞所說: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當然,莎翁所指的愛情是純粹的,並非愛情『買賣』、『小三』上位……如此類等等。故而,諸君自重!
 
 網友:15許智威
愛是最真誠的!且行且珍惜!
 網友:紫蝶-伊
只要有了第三者,婚姻就很難持續下去。
 網友: Candy錢小鈺
很多運動員在坐飛機去其他城市比賽的時候經常看到不錯的空姐約一下。
 網友:小羊妹妹的羊肉串
帥的就花心,丑的就老實,這樣的邏輯不知毒害了多少無知少女。
體壇癮君子們的故事
『中國行』為何不再行
我做主,你願意嗎
中國足球未來的尷尬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